');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宠物情圣》今日登陆爱奇艺 萌犬牵线啼笑因缘

2018-11-30 15:3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魏大森执导、王秋声编剧的互联网首部动物主角电影《宠物情圣》,11月30日于爱奇艺软萌上线!

电影《宠物情圣》 (1).jpg

  由导演魏大森执导、王秋声编剧的互联网首部动物主角电影《宠物情圣》,11月30日于爱奇艺软萌上线!新生代演员徐嘉苇、徐晗、墨霏、丁一倾情加盟该片,更有丑萌巴哥犬和软萌比熊犬实力出演,诠释出最暖心的都市轻喜剧!

  真爱无限大,经典题材全新演绎

  电影《宠物情圣》延续了傻小子追女神的经典真爱题材,却又在这永恒的主题中演绎出别致的暖心情愫。电影在风景优美的海湾小镇展开,影片清新的色调为爱情故事渲染出浪漫气氛,流畅的故事主线中穿插着让人捧腹的搞笑元素,为观众倾情演绎了一场轻松浪漫的都市爱情。

电影《宠物情圣》 (2).jpg

  人称“单声狗”的阿吉收留被遗弃的丑萌巴哥犬B波之后,生活轨迹开始被悄然改变。阿吉在海滩上与曾经爱慕过的琳达重逢,然而却是爱意在心口难开,引得B波不得不发动自己的“神功”,用多巴胺嗅觉为阿吉和琳达牵线。神犬B波将引发怎样的啼笑因缘,傻小子是否最终能抱得美人归?《宠物情圣》11月30日爱奇艺上线,且看一场勇敢追随真爱的历程!真爱无限大,爱就要说出来!

电影《宠物情圣》 (3).jpg

  又会卖萌又会牵红线,这样的萌犬请给我来一打

  作为互联网首部以宠物作为主角的电影,《宠物情圣》着实成为了许多热爱小动物的影迷们的关注焦点。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丑萌的主角巴哥犬B波拥有皱巴巴的小黑脸,在沙滩上奔跑起来灵活无比的小短腿。既能识别多巴胺,又能口衔玫瑰花,牵线姻缘的技能简直开挂满点!与此同时,片中另一只萌宠主角比熊犬,雪白乖巧毛绒绒,与B波形成强烈的对比,无辜的表情更是萌化观众的心。丑萌,软萌,无论哪种是你的心头好,喜欢动物的你一定想振臂高呼,“这样的情圣萌宠,请给我来一打!”

  都市爱情VS善待动物,两大主题满分典范

  影片《宠物情圣》中,主演们的演技具有实力且拿捏有度,无论是男主角失语怯懦到勇敢告白的表现,还是女主角从凌厉到羞赧的情动瞬间,都让观众身临其境,仿佛也再次亲身体验到爱情的心动。入木三分的人物刻画及流畅不俗的剧情,使得该片堪称近年来都市轻喜剧的满分典范。

电影《宠物情圣》 (4).jpg

  在都市爱情之外,本片呼吁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主题更是发人深思。片中一开始主人公收留B波,到后来B波极力牵线试图报恩,说明动物与人一样都有感情,只要你全心全意对待它们,想必它们也会信任和依赖你。

  影片《宠物情圣》由霍尔果斯润之星影业有限公司、广东优创合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仓城润之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珠江在线多媒体信息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宣发,11月30日登陆爱奇艺,与你暖心相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