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承兴影业联手金钟奖最佳导演范扬仲 力邀9位实力派演员共创跨年温情短片

2018-12-21 13:02: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承兴影业与新浪娱乐联合出品,金钟奖最佳导演范扬仲执导的的跨年温情系列故事短片《爱,你想说什么》,今日发布最新预告。

  由承兴影业与新浪娱乐联合出品,金钟奖最佳导演范扬仲执导的的跨年温情系列故事短片《爱,你想说什么》,今日发布最新预告,锁定播出平台,将于12月24日-12月31日起,在微博@新浪电影 与LINE TV进行海内外同步首播,并将陆续上线爱奇艺娱乐、哔哩哔哩、西瓜视频、YouTube及Facebook等平台,面向全球推广。

短片《爱,你想说什么》.jpg

  作为承兴国际集团旗下全资影视文化公司,也是集团泛娱乐布局的重要一环,承兴影业在2019年将与HBO、Netflix进行网剧合作,并对集团的斯坦·李IP进行孵化开发。

  创新推广理念 未播先火

  《爱,你想说什么》跨年系列短片采用全新的短片播放形式,主打跨年暖心概念,由影业旗下9位在两岸三地崭露头角的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如文青女神简嫚书、电影票房福将夏于乔、艺术时尚跨界演员丁春诚、实力派演员梁正群、新生代演员曹晏豪、江沂宸、李京恬、刘修甫、林子璿等。

  影片讲述了3对情侣、3组家庭,9个因为亲人猝然离世、家庭经济压力等而身处困境中的人,在跨年前寻求转机与改变的故事。

主演(从左到右)江沂宸 刘修甫 夏于乔 简嫚书 林子璿(第一排).jpg

主演(从左到右):江沂宸/刘修甫/夏于乔/简嫚书/林子璿(第一排)

曹晏豪/梁正群/丁春诚(第二排)

  此次短片以互联网时代新品种的制作概念,提出「票选片名」的互动形式,打造由观众与主创团队共同创作的一部短片。所有片名选项均由9位主演发散思维、各自提出,配合先导预告一同发布,一上线立刻掀起粉丝转发投票狂潮。同时开通LIVE TV海外投票通道,进一步联动海内外粉丝互动。

  在为期一周的投票活动中,共计获得海内外有效投票4000+,@新浪电影 单条预告片累计转发800余次,预告片播放量超10万次。最终结合两地选票,由主演丁春诚提议的“爱,你想说什么”得票最高,拔得头筹。

主演:丁春诚.jpg

(主演:丁春诚)

  对此,丁春诚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当时想到这个名字,就觉得挺合适的,不论是对短片中的人物还是生活中的我们,很多的情感都需要有一点勇气、一些鼓励,才能真正表达。”大概我们能够真诚,能够得到勇气与鼓励,根本的答案是“爱”吧。

  泛娱乐生态布局 稳步推进中

  承兴影业是一个集大型文化、影视、娱乐、传媒投资为一体的文娱公司,聚集了两岸三地众多优秀的电影创作人,并拥有丰富的影视渠道资源。

  2018年是承兴影业的新生元年,但在艺人培养和优质影视作品投资方面,影业近期成果斐然。目前,影业已签约12名艺人,即包含了两岸当红艺人,也兼备开发有潜力的新生代艺人,并与6位台湾金钟奖最佳导演达成合作意向。

  在影视IP层面,主控的黑色动作喜剧《危险的中年人》、浪漫纯爱戏《那年的情书》正在筹备中,由承兴影业作为主要出品方、沈腾主演的全新大片《光天化日》将于2019年隆重上映。

  依托母公司承兴国际集团IP、主题娱乐、游戏动漫等多领域的产业背景和资源,承兴影业不断拓展市场格局,目前与美国、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的合作稳步进行中,2019年,承兴影业与HBO、Netflix合作的网剧,以及通过影视方式孵化的斯坦·李IP将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