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火》盛情发布 柏安花式吐槽西蒙韦斯特

2019-04-15 12:18: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中国首部火山题材的视效灾难动作电影《天·火》以“春意盎燃”作为主题,在京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

   mmexport1555299152066.jpg

  昨日,中国首部火山题材的视效灾难动作电影《天·火》以“春意盎燃”作为主题,在京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总制片董文洁,导演西蒙·韦斯特,主演王学圻、昆凌、柏安、纪凌尘、吴汉钧等在内的一众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为电影燃情启程加油助威,

  《天·火》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天火岛,面对突然爆发的火山,中国人所表现出来的大爱、力量与勇气的故事。片中除了有昆凌饰演的李晓梦和王学圻饰演李文涛之间感人至深的亲情线外,由柏安饰演的佳慧和纪凌尘饰演的藤波等众人之间不抛弃、不放弃的热血情义也颇为令人期待。

mmexport1555299152282.jpg

  发布会现场,短款外套搭小皮裙大秀美腿的柏安在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暗黑色闪亮系的服装尽显魅惑与张扬,而丸子头的俏皮可爱,加上偏轻熟风的耳饰,混搭风格在她身上融为一体,别有一番韵味。

  发布会上,片方还精心设计了“吐槽导演”环节,柏安性格直率,也十分大胆,上台后直接面对面呛声导演西蒙·韦斯特“绝对是个恶魔”、“真的是噩梦般的存在”。但随后她话锋一转,十分恳切的表达了自己对导演最真实的想法和感谢:“真的是太值得了!正是因为导演“恶魔”般的工作态度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好莱坞风格的专业和敬业。纵使你虐我千百遍,我仍待你如“初恋”,恶魔西蒙。”

mmexport1555299152453.jpg

  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让饰演佳慧的柏安对西蒙导演又爱又恨,敬请期待《天·火》上映,我们一同在影片中去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柏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