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斯力更亮相第十届北京民族电影展 带伤热舞惊艳全场

2019-04-16 11:4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5日下午,第十届北京民族电影展暨中国民族电影70周年回顾展开幕式在北京盛大启幕

   1斯力更亮相北京民族电影展.jpg

  4月15日下午,第十届北京民族电影展暨中国民族电影70周年回顾展开幕式在北京盛大启幕,万达影视新媒诚品签约艺人斯力更一身藏蓝绒料大衣亮相,他在电影展中为主演的电影《周恩来与乌兰牧骑》献上一场热舞,燃炸全场,据悉,斯力更此前腰部曾受伤,不过为了献礼此次电影展,还是带伤热舞,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其敬业精神也备受称赞。

2斯力更带伤热舞惊艳全场.jpg

  演员斯力更领衔主演的电影《周恩来与乌兰牧骑》以乌兰牧骑队伍为原型,以周恩来总理关心支持“红色骑兵”队伍建设为背景,讲述了以扎木苏为主的一群乌兰牧骑队员们在内蒙古大草原上挥洒汗水、奉献青春的热血故事。演员斯力更饰演的扎木苏热情开朗、积极向上且多才多艺,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却也是个“刺儿头”一样的存在,因为年轻所以不服输,因为爱情所以成为了乌兰牧骑队员,却在慢慢的接触中越来越喜欢,越来越深爱,最后甘愿奉献了自己的一切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3斯力更《周恩来与乌兰牧骑》饰演扎木苏.jpg

  演员斯力更自出道以来,塑造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九层妖塔》中他是少言寡语的神枪手郝爱国,《战神记》中他是骁勇善战英勇大义的副将莫干;《特殊使命之绿色军团》中他是狠辣狡猾的“变态”杀手黑星;《沙海》中他是“贱萌”又有些“神秘”的导游车嘎力巴。据悉,演员斯力更现正在拍摄电影《莫尔道嘎》,影片中他饰演图图,为了更好地融入角色,斯力更去深山野林里面和林木工人一起体验生活,敬业态度令人敬佩。2019年斯力更可谓是霸屏的一年,待播作品包括《大明皇妃》,他饰演热血的草原汉子伯颜帖木儿,《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他在剧中饰演乌兰牧骑舞者达西,高群书执导电影《刀尖》,他饰演秦淮河。用心钻研每一个角色,用演技征服每一个观众,让我们一起期待演员斯力更带来更多经典的角色和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斯力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