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震《雪暴》校园行分享极寒回忆 领衔“硬汉团”结交患难兄弟情

2019-04-17 09:2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震日前携电影新作《雪暴》现身成都及武汉校园路演,他以休闲随性的卡其色系疗愈造型亮相,看似休闲却透露出内敛而自在的成熟质感。

   张震《雪暴》路演分享拍摄趣事.jpg

  张震日前携电影新作《雪暴》现身成都及武汉校园路演,他以休闲随性的卡其色系疗愈造型亮相,看似休闲却透露出内敛而自在的成熟质感。现场,作为全程深入极寒地带进行拍摄的主演,张震敞开心扉与现场学生分享影片拍摄过程的难忘回忆,而“极寒特辑“的播放也令在座观众对于零下40°的气温有了更具象的概念。张震透露,拍摄最冷的时候要穿4条裤子在雪地里奔跑,打底裤、发热裤、羽绒裤……即使跑出了汗也绝对不能脱。“演员就是这样,有时候吃苦就当一种享受。”

  “耿直硬汉”领衔男神团 极寒环境激发患难情谊

  在电影《雪暴》的全国校园行成都及武汉站上,主演张震现身为即将于4月30日公映的影片宣传造势,而久未参与校园路演的张震,对于现场学生的热情提问与互动来者不拒。被问及在长白山拍摄是否有难度时,张震回忆:“长白山的确非常冷,最低是零下35-40度,有时要贴七八个暖宝宝才能抗冻,对表演是非常大的考验。极寒环境下,演员的状态不是很容易展现,因为有时候脸会冻得没有知觉,而且经常要在齐膝盖深的雪地里拍摄追逐戏。”虽然拍摄环境不易,但是戏里戏外皆是“耿直硬汉”作风的张震也吐露:“大家表演的确很辛苦,不过工作人员也是在这么冷的环境下工作,大家都一样辛苦,这是一个很难忘的经验。大家都为这个电影好,当演员就应该要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

  然而,比起艰苦拍摄留下的印象,张震却对团队彼此的信任感与协力合作的团结记忆更深。“我最开心的是跟大家一起工作,其实现在节奏快,蛮少会有这样的状态。但这次可以在一个电影里碰到这么多朋友,特别是在这样的极端环境下,有一种共患难的感觉。”

  张震:向往“英雄人物”的正义与执着

  片中,张震饰演的森林公安警察王康浩有不少动作戏份,谈及是否担心受伤时,他说:“如果我这样想的话会让我在表演的时候分心,没有办法专注。”说完还不忘分享自己学到的抗冻小技巧,“冬天平常出去不戴手套的话拿雪搓一搓手就可以保暖”。张震坦言,这一次的角色是他非常向往的人物,“他有一颗炙热真诚的心,对很多事情都非常执着。让我非常有震撼感,电影就是帮助我们把平常不能完成的梦,趁着电影帮我们完成”。

  《雪暴》由崔斯韦导演执导,这也是张震继《绣春刀》之后再次与新人导演合作。2018年,影片在釜山电影节甫一亮相便斩获主竞赛单元“新浪潮”大奖。张震表示:“崔斯韦导演是编剧出身,跟这样的新导演一起工作,会碰撞出很多不一样的火花。”他透露,导演为了创作剧本深入东北林区体验生活,所以在最初阅读剧本时,便感到“人物性格非常鲜明”。对于森林警察的正义与执着有着深刻共情感的张震,称“《雪暴》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

  据悉,张震主演的电影《雪暴》是首部聚焦森林公安的华语电影,该片已定档4月3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