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常辉担纲《半条被子》反一号 为角色增添丑帅魅力

2019-05-10 14:0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志在飞编剧、赵友执导的2019年国家重点献礼主旋律电影《半条被子》,在江西赣州于都县的紧张拍摄目前已经进入尾声。

   郭常辉担纲《半条被子》反一号  为角色增添丑帅魅力 (1).JPG

  由志在飞编剧、赵友执导的2019年国家重点献礼主旋律电影《半条被子》,在江西赣州于都县的紧张拍摄目前已经进入尾声。该片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投宿于沙洲瑶族村老乡徐解秀家的三个女红军,临别前送给她半条棉被,结下了革命友谊的红色经典故事。

  电影《半条被子》由郭常辉、李嘉明、李凤鸣和万斯佳等人领衔主演。内地著名实力派演员郭常辉,在影片中担纲反一号黄队长。

  郭常辉外型气质硬朗,可塑性强,在主演过的几十部影视剧中,轻松游走于正反角色之间并做到模式切换自如;郭常辉在担纲男一号的《球王》、《搏击者》、《审判者》、《冰峰》等影视剧中都曾尽显正能量满满的男儿本色,而此次来出演电影《半条被子》中的反一号,他也是别有诀窍。

郭常辉担纲《半条被子》反一号  为角色增添丑帅魅力 (2).jpg

  黄队长带着清乡队鱼肉乡里,并与投宿到这里的红军伤兵连对抗,是电影《半条被子》中的反动势力代表,也是推动整个故事情节发展的关键人物。为了能将自己的外型气质尽可能地贴近人们心目中的大反派形象,郭常辉在一只皮靴中垫上了内增高鞋垫,这样走起路来就会一瘸一拐;手中再拎起一条皮鞭,一个威风凛凛的黄瘸子便跃然荧屏;

  黄队长性格喜怒无常,时而凶悍、时而喜感,时而又很有人情味儿;郭常辉用扎实的演技为这个大反派人物身上增添了一股丑帅的魅力和韵味儿,也将会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

  电影《半条被子》预计将会在2019年国庆节期间与观众们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常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