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民国犯罪电影《洗罪》将映 孙一明立体诠释双面警察

2019-06-12 11:54: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民国犯罪电影《洗罪》将于6月15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映。

《洗罪》海报.jpg

  民国犯罪电影《洗罪》将于6月15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映。

孙一明《洗罪》饰演郭翀.jpg

  电影《洗罪》主要讲述了民国警察郭翀为挣黑钱误入歧途,被动卷入天津卫两大恶势力的斗争之中。最终,他为了赎清罪恶,甘冒生命危险孤身剿虎穴救子的故事。

孙一明双面警察.jpg

  本片中,实力演员孙一明除饰演了一个游走在善恶边缘矛盾混合体的男主外,还参与了本片的剧本初创与策划,同时也是该片的出品人。而他所饰演的警察郭翀干起黑活心狠手毒,对家人如贤夫慈父。但更多的时候,人物都挣扎在困局之中,摇摆于黑白之间,既急切想摆脱如沼泽般的现状,却又无力的被命运洪流裹挟。孙一明表示,能诠释出人物身上的复杂与多面性,是最吸引他的地方。在塑造角色时,他的体会是张开所有的感官触角来感受拍摄现场与规定情境,全情沉浸在与其他对手的人物关系中。他开玩笑称,在本片杀青后的一段时间里,自己说话的声音位置,还一直停留在郭翀嘶哑深沉的角色里。

  6月15日,一起见证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洗罪》 孙一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