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沉默的证人》终极预告海报曝光 克拉拉身份神秘成关键

2019-07-29 11:5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沉默的证人》这部电影讲述了由张家辉饰演的法医陈嘉豪与杨紫饰演的实习法医乔琳为争夺证物与任贤齐饰演的悍匪Santa在法医中心展开一连串惊心动魄的生死博弈的故事。

   1.jpg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克拉拉等主演的犯罪动作大片《沉默的证人》,即将在8月2日全国公映。今日官方曝出了终极海报和预告,预告中克拉拉神秘的身份和紧张的神情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让大家更加期待这部影片。

  克拉拉身份神秘成线索 贯穿全局起关键作用

  《沉默的证人》这部电影讲述了由张家辉饰演的法医陈嘉豪与杨紫饰演的实习法医乔琳为争夺证物与任贤齐饰演的悍匪Santa在法医中心展开一连串惊心动魄的生死博弈的故事。其中克拉拉在片中饰演郑安琪,黑帮老大的女儿。野性不羁,神秘莫测,让人捉摸不透。在曝光的不到两分钟的预告片中,克拉拉不仅与神秘人发生激烈的打斗,被人杀害后,更是成为正反双方争夺的对象。贯穿全局,对剧情的发展、真相的揭露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网友们看后大呼过瘾,并对克拉拉的真实身份产生极大的好奇心,表示想早点去电影院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2.jpg

  突破以往角色形象 性感女神挑战悬疑题材电影

  大家熟悉克拉拉可能是从《情圣》里的红衣女郎yoyo开始,青纯妩媚集一身的她一袭红裙在车库中跳舞的画面不仅让肖央沉醉,也让所有观众印象深刻。之后的《胖子行动队》、《使徒行者》等作品中克拉拉也都有惊艳的表现。此次,克拉拉突破了在以往爱情电影中的性感女神形象,挑战悬疑题材的电影作品。外形上有很大的改变,角色性格上也与其以往的作品不同。粉丝大呼惊喜,纷纷留言称期待在电影院里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克拉拉。

  想知道克拉拉到底是怎样揭开真相,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反转吗?8月2日我们相约电影院不见不散。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克拉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