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艺佳《雇佣部队》化身巾帼英雄 枪法精准表演丝丝入扣

2019-08-01 10:5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雇佣部队》以二战时期同盟国军机坠毁,机组人员与装载“钚236机密资料”的达芬奇密码筒一起失踪作为故事背景。

   《雇佣部队》剧照.jpg

  “国境线”系列电影之《雇佣部队》是由上海画驰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并制作,导演苗金仓指导的一部集烧脑、权谋、利益和军事元素为一体的全新热血题材电影,该电影以优良的制作和正能量的爱国情怀在电影圈中惊起了不小的波澜。其中,中国内地实力派女演员尹艺佳在片中饰演神枪手兼队医“阮敏”。该人物性格丰富复杂,尹艺佳表演细腻入微,将人物心理变化演绎的丝丝入扣,展现出深厚的表演功底。

尹艺佳 (1).jpg

  《雇佣部队》以二战时期同盟国军机坠毁,机组人员与装载“钚236机密资料”的达芬奇密码筒一起失踪作为故事背景,将传闻轶事和烧脑元素融入军事题材,影片故事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尹艺佳扮演的“阮敏”是某第三国家武装警卫公司CRC执行寻找达芬奇密码筒任务小队的枪手兼队医,她枪法精准,性格冷静沉着,在片中起着稳定军心的关键作用。尹艺佳可塑性很强,挑战身兼数职的角色也能将人物心理变化拿捏的恰到好处,令人寻味。

尹艺佳形象照.jpg

  尹艺佳出生于吉林省白山市,爱好广泛,擅长歌唱、拳击、滑板、绘画等,是个十足的宝藏女孩。她拥有丰富的荧幕表演经验,表演功底扎实,以自然细腻的表演风格受到不少圈内人士的认可,同时也塑造了不少脍炙人口的人物形象。在惊悚电影《勾魂令2》中,尹艺佳饰演为好友出谋划策的小智囊“李泽妍”;在军事悬疑电影《西夏阻击》中,她饰演勇敢善良的猎户“赫连香”;在都市情感剧《我不是结不了婚》中,她与著名演员陈数、潘粤明等合作,在剧中饰演陈数爱八卦的律师同事;在前一阵热播的《我的真朋友》中,她搭档杨颖、邓伦和朱一龙等知名演员,饰演了一名可爱的服装店员。无论是大英雄还是小人物,尹艺佳都将百分百的热诚投入到表演中去,认真研读剧本,挖掘角色心理,将人物演绎地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艺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