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熊乃瑾亮相《红花绿叶》首映 力挺刘苗苗导演新作

2019-08-06 09:44: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导演刘苗苗执导的爱情电影《红花绿叶》在京举行首映礼。

   熊乃瑾《红花绿叶》.jpg

  近日,由导演刘苗苗执导的爱情电影《红花绿叶》在京举行首映礼。除了主创团队外,熊乃瑾等多位演员也悉数亮相,力挺刘苗苗导演新作。

  电影《红花绿叶》讲述了两个带着各自秘密的年轻人,猝不及防地走进了“包办”婚姻。在柴米油盐的朝夕相处中渐生感情,然而当各自隐藏的秘密被揭开,他们的婚姻也面临着一场风暴的考验。当天观影后,熊乃瑾也发微博号召大家在七夕节,携爱人去观看这部纯美爱情电影,小熊还提到了影片中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情节:“葵花籽和雪地里自行车的桥段将会成为爱情电影的经典片段。”

  今年,由熊乃瑾主演的《爵迹临界天下》在上线后颇受年轻观众关注,其新作《不说再见》也有望在今年内与观众见面,期待熊乃瑾带来更多惊喜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熊乃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