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沉默的证人》最新海报曝光 克拉拉神色惊恐演技爆发

2019-08-06 10:4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讲述张家辉与杨紫饰演的法医为保护重要证物,与匪徒任贤齐在法医中心展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紧张刺激的搏命逃杀。

   克拉拉.jpg

  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克拉拉等主演的悬疑院线电影《沉默的证人》,即将于2019年8月16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今日官方最新海报曝光,海报中克拉拉站在门边向外看,眉头紧锁一脸惊恐,好像是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网上热烈讨论,纷纷猜测克拉拉是看到了什么。

  克拉拉展现另一面 神色惊恐演技爆发

  电影讲述张家辉与杨紫饰演的法医为保护重要证物,与匪徒任贤齐在法医中心展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紧张刺激的搏命逃杀。克拉拉在片中饰演黑帮老大的女儿郑安琪,一个神秘又重要的角色。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克拉拉展现了与平时不一样的状态,眼神惊恐,身体轻微颤抖,似乎是看到了什么特别可怕的东西。勾起网友们极大的好奇心,纷纷表示“这是看到了什么?好想知道”“不用说话,演技就从眼睛里流露出来了”“啊啊啊好紧张,又害怕又想看”。

  首映好评不断 克拉拉推动剧情发展

  7月30日《沉默的证人》北京首映礼圆满举办。在看完影片之后,大家的好评不断,称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悬疑电影。不仅紧张刺激而且反转不断,让人移不开眼睛。每一个人物角色都很丰满,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惊艳表现。克拉拉饰演的郑安琪推动剧情发展,为电影后期的反转与冲突打下基础。有粉丝称,没想到克拉拉还能演出这样的一面,简直不要太惊喜!

  《沉默的证人》将于8月16日在电影院与大家正式见面,预售票已经开启,大家赶快来影院一起感受心跳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克拉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