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靖雯影版《深夜食堂》今日上映 搭档梁家辉品味人生

2019-08-30 09:26: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梁家辉主演并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于今日(8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

   王靖雯.jpg

  由梁家辉主演并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于今日(8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片中饰演食客“琴琴”的新人演员王靖雯格外引人注目,表演可圈可点。

  《深夜食堂》改编自安倍夜郎的同名漫画,讲述在大城市某个不起眼的小弄堂里,一位中年大叔守着一间只在深夜营业的小餐馆,为每一个到访的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王靖雯饰演的琴琴是广告公司的一名会计,同时也是深夜食堂的一名食客,见证了许多食物背后的故事……

  据悉,《深夜食堂》是王靖雯首部院线电影作品,此前她曾在热播网剧《八分钟的温暖》中饰演长发飘飘的气质校花柳溪川,凭借其直率可爱的性格收获大批好评。在综艺《超越吧英雄》里也有着亮眼表现,期待她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靖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