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太白剑》腾讯视频定档,9月20日神兵现世!

2019-09-11 16:17: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电影以玄冥大选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众门派争夺上古神剑——太白剑时,几个年轻人相遇相识、闯荡江湖的故事。

  由江苏两只熊影业有限公司、江苏东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麦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弘熙达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玄幻武侠电影《太白剑》,近日正式发布定档消息,该片将于2019年9月20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本片由东峰文化创始人&CEO韩尚宸担任总制片人,国际功夫影星甄子丹旗下艺人喻亢担任总监制、动作导演,周敬锋担任编剧、导演。

  超前独特IP:武侠故事,英雄人物

  该电影以玄冥大选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众门派争夺上古神剑——太白剑时,几个年轻人相遇相识、闯荡江湖的故事。李笑(汤君慈饰)、唐小樱(周靖潼饰)、赵成龙(梁俊一饰)、彩月(许诗晨饰)、方誉(杨亁龙饰)五人背负着不同的使命以及爱恨情仇闯入暗影森林,在不同的危机中,五人逐渐熟识并建立友谊,决定结伴前往玄冥城寻找太白剑。五人在经过各种困境与险境,最终一起到达了玄冥城,却无意发现了玄冥城主汪真妄想集齐四大神器,召唤巫祖,危害天下苍生的阴谋,最后一行五人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打败了玄冥城主,维护了天下安危。

  超新创意特效:国风场景,电竞元素

  总制片人韩尚宸表示:《太白剑》的制作极具创新和匠心,特效以中国传统的水墨画为基调,融合了沙漠、竹林、江河等极具中国特色的场景,打造了独具中国特色的国风世界。在武打设计上,制作团队首次尝试加入了电竞元素,将电竞中常见的招式、战术让演员以真实的武打动作演绎出来,呈现了一种全新的视觉效果,为喜爱电竞游戏的观众展示了一个全新的观影角度。

  超全演员阵容:武打班底,实力演员

  《太白剑》集齐了各具特色的演员,我们可以看到动作演员杨乾龙的专业武打演绎,也可以看到新生代演员周靖潼、许诗晨等的精彩表现。特别可以注意到的是影片男主角李笑的饰演者为香港著名演员汤镇业的儿子汤君慈,而汤镇业本人也在其中饰演反一号玄冥城主汪真,父子俩在影片中上演了一段丰富热血的对手戏,十分值得期待。

  希望9月20日腾讯视频上线的这部满带诚意与匠心的作品——《太白剑》,会给观众带来一个眼前一亮的玄幻武侠故事,也能为中国玄幻武侠类电影提供一些新思路,新创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太白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