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文康现身《我和我的祖国》首映 谈《护航》“实现”儿时空军梦

2019-09-30 09:3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国庆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京举办大型首映,《护航》篇导演文牧野及演员袁文康等主创出席首映活动。

   袁文康.jpg

  昨日,国庆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京举办大型首映,《护航》篇导演文牧野及演员袁文康等主创出席首映活动。当日,袁文康身着灰色西装搭配红色领带,沉稳庄重,泰然自若。在《护航》篇中,袁文康饰演一位空军塔台指挥官,从容不迫,淡定调度,尽显飞行员的风采。映后互动环节中,袁文康自曝儿时也曾有“空军梦”可惜未能如愿,感谢文牧野导演在《护航》中让他“实现”了梦想。在空军放映专场中,主创们一齐向现场空军观众们鞠躬致敬,文牧野导演称“从小到大都是祖国为我们护航,现在我们长大了,无论是飞行员还是电影人,我们都要用自己的方式去为祖国护航。”《我和我的祖国》将于9月30日于全国公映,届时观众可走进影院一睹中国空军风采。

  近两年,袁文康一直低调耕耘于影视创作中,拥有扎实演技功底的他出演了《暴裂无声》、《胭脂》、《找到你》等口碑之作。据悉,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建国大业》以及《谁说我结不了婚》有望尽快与观众见面,这些作品类型不同,袁文康饰演的角色也差异极大,富有挑战性,期待他带来更多面的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文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