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电影《最好的我们》央视首播 收视喜人引发热议

2019-10-08 15:3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2019上半年的爆款校园青春题材电影《最好的我们》,自上映以来一直广受大家的关注,喜揽4亿票房。

  作为2019上半年的爆款校园青春题材电影《最好的我们》,自上映以来一直广受大家的关注,喜揽4亿票房。近日,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传播青春正能量,由新生代电影小花何蓝逗、陈飞宇主演的电影《最好的我们》,在国庆期间登陆央视CCTV6电影频道黄金档播出,放映期间,电影市场占有率高达5%,直播关注度排名全频道第三位,收视喜人并引发网友热议。

1.jpg

  电影剧情起伏波动迂回婉转,电影画面精致唯美青春气息浓厚,电影主角何蓝逗陈飞宇两位主人公,青春洋溢演技自然,引得守着电视机前的观众纷纷在网络社交平台展开讨论,凭借时段期间的密切搜索词,这部四个月之前就上映完毕的电影,再度被网友们的关注登上实时热搜榜,影响力可见一斑。

2.jpg

  而在影片中饰演女高中生耿耿的何蓝逗,也因在影片中表现出色,被许多观众记住并认可。背着书包,穿着和大家一样的校服,顶了一个不用怎么打理的蘑菇头,何蓝逗出演的耿耿其实就是大部分人学生时期最朴素的样子。去操场上看男生打篮球,骑着自行车和同学结伴回家,偷偷关注着那个有好感的男同学,这是每个女生在青葱校园时期都有过体验的事,如此生活化更贴近现实的细节,全都被何蓝逗通过自然的演技一一展现了出来,对未知懵懂地感情下意识流露出的微表情,能迅速勾起人们对那段青春岁月的回忆,给大家以很强的代入感。

3.jpg

  影片作为青春正能量题材,安排在国庆假日期间登陆CCTV6电影频道首播,正是为了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这是举国人民欢庆的日子。演员何蓝逗也于不久前杀青一部电视剧《绝境铸剑》,该剧也成功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剧目”名单,期待何蓝逗的新作品早日和大家见面。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