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四目大师》定档10.18,钱小豪、陈友再现“九叔”情怀

2019-10-12 15:5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四目大师》讲述了因瘟疫感染存活下来的姜小斯,在某种病毒的催化下拥有了一些超能力的行为而被神秘组织黑羽会盯上。

  由刘观伟担纲导演,演员钱小豪、陈友、彭梓轩等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四目大师》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定档10月18日上映。电影讲述了豪叔为了中毒的姜小斯去深山寻找解药,途中遇到被面具人劫走哥哥的双胞胎潘氏姐妹,便相约暂与姐妹二人形成战略同盟,一同追击面具人并找寻解药。电影《四目大师》作为新式异能影片,承接了香港粤语电影的传统,风格时而轻松,时而鬼马,影片运用了动作+喜剧的设计手法,诠释了人性善良淳朴的真谛。

《四目大师》海报.jpg

  钱小豪陈友再次联手 带你重温童年阴影

  电影《四目大师》讲述了因瘟疫感染存活下来的姜小斯,在某种病毒的催化下拥有了一些超能力的行为而被神秘组织黑羽会盯上。友叔、豪叔和豪叔的干女儿周茗茗等一众小朋友为了保护小斯和黑羽会抗争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电影借鉴了功夫喜剧的叙事模式,运用插科打诨的幽默对白,眼花缭乱的动作设计,流畅精准的分镜和剪辑,让影片整体酣畅淋漓,相比90年代同题材影片制作水准大幅度提升,高能场面全面升级。

《四目大师》剧照.jpg

  主演钱小豪曾在80年代主演《僵尸先生》《一眉道人》等异能电影,而主演陈友也曾在《僵尸叔叔》等片中以茅山道士形象示人,电影《四目大师》作为异能电影的升级之作,在制作上比其他规模的异能电影要精良的多,且无论叙事还是表现手法都更加现代化,为这类型影片注入全新活力。

  “九叔”情怀升级 再现异能电影的新浪潮

  曾经在异能开始肆虐的90年代末,异能功夫电影获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僵尸先生》在当年获得超过2000万港币的票房,林正英从资深武术指导一跃成为港片新宠,随后他又主演了《僵尸家族》《灵幻先生》《一眉道人》《鬼咬鬼》《驱魔警察》等等一众异能功夫片,其他模仿跟风者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剧照.jpg

  然而导演刘观伟通过几年的积累沉淀也蓄势待发,从内容到制作方式向传统的香港电影挑战和反叛,凝聚为浪潮之势,席卷香江两岸,而异能类型片天生所具备的挑战、叛逆、奇观化效果,与新浪潮运动的气质不谋而合,成为其重要力量,而其中尤以林正英、钱小豪、陈友为主角的异能类型电影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广。

《四目大师》.jpg

  在现代社会的各种生活压力下,看看由钱小豪、陈友、彭梓轩主演的“功夫+喜剧+异能”电影《四目大师》是个不错的解压方式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钱小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