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四目大师》今日上线 钱小豪、陈友续写“九叔”传奇

2019-10-18 12:19: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刘观伟担纲导演,钱小豪、陈友、彭梓轩等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四目大师》正式上映。

   1.jpg

  今日,由刘观伟担纲导演,钱小豪、陈友、彭梓轩等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四目大师》正式上映。多年来,林正英经典题材影视作品经久不衰,将异能、动作与喜剧完美结合的《四目先生》自7月在腾讯上线以来,立即引来大量网友的围观。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中,钱小豪、陈友这对黄金搭档再续前缘,携手回归《四目大师》。

  本片沿用前作《四目先生》的原班人马并承接了第一部的后续剧情,新的故事讲述了因瘟疫感染存活下来的姜小斯,在某种病毒的催化下拥有了超能力的行为而被神秘组织黑羽会盯上。友叔、豪叔和豪叔的干女儿周茗茗等一众小朋友为了保护小斯和黑羽会抗争,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鬼马爆笑,又温暖感人的故事。

2.jpg

  钱小豪、陈友携手回归 《四目大师》高能来袭

  作为影视作品新类型的异能电影系列,自问世以来获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广大观众至今对林正英系列电影仍津津乐道。《四目先生》将异能、动作与喜剧完美结合,影片对该题材的全新演绎让观众眼前一亮,其中惊心动魄的打斗场面,荒诞幽默的喜剧元素,让网友们欲罢不能,纷纷期待续集上映。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中,《四目先生》钱小豪、陈友这对黄金搭档再续前缘,携手回归《四目大师》。

  此次《四目大师》也依旧延续了前作中热闹而又温情、惊险并刺激的故事内核,随着双胞胎姐妹花、异能等角色出场,众人在嬉笑怒骂的升级打怪中,夹杂了对于人性美好的歌颂。

3.jpg

  致敬英叔港片经典 黄金搭档再现灵幻传奇

  不光故事动人心魄、感人至深,此次《四目大师》在笑点设计、动作打斗的设定,相较于《四目先生》均全面升级,看点十足。不管是钱小豪大战邪恶势力的激烈打斗,还是降妖伏魔时的高超特效手段,精彩绝伦的动作戏份都让观众眼花缭乱。而钱小豪、陈友这对欢喜冤家爆笑来袭,时而针锋相对,时而通力合作,继续为观众奉上不少笑料。

  在前作《四目先生》中,因保留了影片纯正的港风,又推陈出新,将异能再度升级而被网友赞叹执导功力的香港著名鬼才导演刘观伟,此次与钱小豪、陈友一同回归,再次为《四目大师》保驾护航。影片中的鬼马风格、异能元素则再次唤起了80、90后对林正英经典影片的回忆。炫酷动作加上经典元素,原汁原味的异能题材再度回归,相信这部《四目大师》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钱小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