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祁圣翰《外八门之局中局》近日开机 “老千”出动,谁在说谎?

2019-10-28 12:5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与众多悬疑电影相比,除了紧张刺激的视觉冲击力,该片在剧情上的设计更显用心,环环相扣、层层焦灼的故事情节令这个“局中局”迷雾重重,看点十足。

   1.jpg

  由著名导演夏雯执导,演员祁圣翰、方楚彤、杜奕衡、张晞临等共同主演的悬疑电影《外八门之局中局》近日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电影主要讲述了一起民国时期的惊天“黄金诈骗案”,它令数百万百姓家破人亡,数吨黄金从此下落不明。然而在十年后,一份神秘的名单浮出水面,当年的涉案者皆人心惶惶......

2.jpg

  而这场“大戏”中的关键人物就是演员祁圣翰饰演的凤九,作为千门弟子的他,擅长骗术、赌术、易容术等各种技能,性格多变难以捉摸,表面成熟稳重,深藏不露,但偶尔也有俏皮率真的一面。影片中,决意为师父报仇的凤九为引蛇出洞用尽浑身解数设计连环局,然而事情的真相才刚刚开始显露,却又被新的迷雾笼罩......是谁在说谎,局中亦有局。

3.jpg

  除此之外,影片中凤九作为一个身怀绝技的老千,多重身份的转换和不同情绪的拿捏对于演员的演技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对此,祁圣翰表示,“凤九是一个非常立体和多层次的人物,他的身份既复杂又简单,在如何诠释好这个角色上我确实下了不少功夫,希望到时候观众会感受到”。

  与众多悬疑电影相比,除了紧张刺激的视觉冲击力,该片在剧情上的设计更显用心,环环相扣、层层焦灼的故事情节令这个“局中局”迷雾重重,看点十足。究竟谁才是幕后黑手?种种谜团只能等电影上映时一一揭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祁圣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