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秋子新作《爱·之痕》明日上映,再现另类青春疼痛

2019-11-21 14:3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马秋子、樊星等人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爱·之痕》将于明日上映。

   配图1.jpg

  由演员马秋子、樊星等人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爱·之痕》将于明日上映,其通过讲述三组不同人物性格的爱情纠葛,呈现了青春爱情中的疼痛与无奈。据了解,该片曾受邀参展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并在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影片。

配图2.jpg

  片中,马秋子饰演校医葛瑶一角,人物层次丰富,内心独立坚韧。工作中,她素雅美丽,温柔大方,是学生心中的白衣天使。而生活中,她率性洒脱,不惧世俗,与“小混混”恋爱,享受不羁青春带给自己的快乐。而这一切因为学生周全的闯入而发生了改变,学生入狱,男友重伤,遭遇一系列变故的葛瑶,内心之火逐渐归于沉寂,潜心向佛,开始了对生活的妥协,也是对自己的惩罚。

配图3.jpg

  该人物悲情色彩浓厚,前后两种判若云泥的人生境遇与性格,在马秋子的演绎下共情力十足。作为片中剧情转变的关键人物,其后半场的演绎更需极强的信念之感,马秋子将心如止水的寂静呈现地力道精准,让人隔着荧屏都可感受到切肤之痛。作为一部文艺影片,其对人心细腻的呈现,对成长中不可避免的痛楚都有着深入的探讨。电影将于明日上映,期待马秋子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秋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