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汉良《宠爱》发布会花式撸猪 点赞搭档萌宠:有张上镜脸

2019-11-24 14:2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钟汉良杨子珊等诸位演员主演的电影《宠爱》,在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举办了一场“宠爱陪你跨年”主题发布会。

   钟汉良1.jpg

  近日,由徐峥导演监制,杨子导演匠心执导,钟汉良杨子珊等诸位演员主演的电影《宠爱》,在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举办了一场“宠爱陪你跨年”主题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一支治愈性十足的电影预告片率先发布,片中钟汉良饰演的“李响”甜蜜告白,同时电影当中萌宠猪“小叮当”也是充满青春气息可爱亮相。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更是“宠爱”加码,一段充满神秘感的视频释出——来自《宠爱》主演们亲朋好友的“爱的告白”,钟汉良妹妹Jackie视频之中隔空对话哥哥,惊喜之余温情十足。此外,发布会上谈及片中与搭档萌宠猪的相处日常,钟汉良表示自己跟猪宝其实“诸多缘分”,同时幽默笑称自己搭档的这只猪宝拥有一张高级“上镜脸”,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钟汉良在线花式撸猪 点赞搭档“小叮当”拥有上镜脸

  电影《宠爱》是国内第一部有许多动物演员的电影,导演杨子表示:动物本身就不好拍,6个故事是把难度放大了6倍。现场问及主演搭档这些“异于常人”的萌宠感受时,钟汉良表示《宠爱》是自己第一次跟小猪搭档演对手戏惊喜颇多。此前虽然是与小猪拥有“诸多缘分”的自己,这次也是在电影的拍摄中,慢慢摸索“相处之道”:“最开始觉得可以花些时间跟它相处,给它一点爱,它是会跟你亲近会听你的,结果我还花了挺长一段时间,发现还不如听教练赶快给它吃的来得简单”,钟汉良同时幽默表示片场会与小猪做心灵的沟通:“小猪其实和狗狗猫咪一样,也能听得懂人的话的,它很爱吃有时候想着吃就不那么专心演戏”。

  除此之外,谈及自己搭档的这只小猪,钟汉良毫不吝啬大赞其颜值,上镜自带腮红:它天生就一副高级上镜脸,镜头里面它的嘴巴和脸会红红的非常好看。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钟汉良更是在线“教学”撸猪技巧,撸起了一只毛绒玩具猪,不时的有节奏地给它舒展四肢,或不时的温柔轻抚指发顺毛……还拿小猪当电话与片中拥有对手戏的搭档杨子珊友爱互动。

  妹妹Jackie隔空温情对话 钟汉良:以后也要互相宠爱

  电影《宠爱》拥有六条不同故事线,有的故事线充满欢乐,有的则是催泪炸弹,有的极其温暖……此次发布会现场惊喜释出的一支视频则也让人拥有同种情绪。视频当中,分别是来自主演们亲朋好友的“爱的告白”,钟汉良妹妹Jackie惊喜出现,温情隔空对话哥哥,感谢小哇给自己的很多“宠爱”。钟汉良看后动情表示自己和妹妹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但是因为自己工作原因很早离开家,成长路上也是少许陪伴:看到这个,有种看到她回到小时候那种感觉,希望以后彼此也要互相宠爱着走。兄妹之间这番隔空对话,令现场媒体以及观众感动不已。

  据悉,这部藏着“猪”多惊喜,拥有“猪”多期待的电影《宠爱》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钟汉良将与萌宠小猪“小叮当”陪大家一起温暖跨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汉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