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薇倾情献唱《两只老虎》片尾曲 MV今日上线

2019-11-26 12:00: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赵薇监制并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在各大院线上映。

  由赵薇监制并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将于11月29日在各大院线上映。今日,由赵薇倾情献唱的《两只老虎》片尾曲《可以》MV在全网正式上线。

《两只老虎》监制赵薇惊喜献唱.jpg

  随着柔缓的音乐前奏响起,电影主人公依次出现在镜头前 ,伴随着赵薇独具特色的清澈嗓音和人物对白,听众缓缓进入主人公的内心世界。“我无辜地说起一个笑话,你说你不知为何想哭”,一语唱尽人生的无可奈何,“我们可以挣脱所有束缚”,诉说着内心的奋力挣扎。随着旋律的跌宕起伏,赵薇歌声里的情绪也不断波动,起承转合下隐藏着影片中的人生百态,一路漂泊,一路被时间推着向前走,人生也许处处是归途。歌声与电影片段的完美融合让人深感影片故事的魅力。

赵薇献唱《两只老虎》片尾曲.jpg

  电影《两只老虎》讲述了一个缺心眼劫匪被一个精明人质算计,不仅人财两空,反被人质利诱,从而展开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整部电影用喜剧的形式中和主题的严肃性,“低配绑匪”与“极品人质”之间的冲突反差充满戏剧性。转型导演后的赵薇首度尝试喜剧风格,令人万分期待电影最终呈现的效果。

赵薇新歌《可以》.jpg

  出道多年,除了继续演员事业外,赵薇也在不断尝试挑战不同领域,转型导演、监制对她来说是挑战也是磨练。赵薇曾在节目中表示未来想拍摄喜剧,可以看出,参与《两只老虎》这部电影的制作和演出,就是赵薇在喜剧方面的一次大胆尝试。期待11月29日电影上映,共同见证赵薇在新作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