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宠爱》今日上映 阚清子化身漫画宅女上演勇敢追爱

2019-12-31 11:2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由六段温暖的故事组成,讲述了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的故事。

   阚清子.jpg

  由徐铮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宠爱》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由金玟岐演唱的电影推广曲《因为宠爱》MV也同时段发布。阚清子在里面饰演患有深度洁癖的漫画宅女安英,并与檀健次饰演的罗华之间有着一段甜蜜温暖的双向暗恋,温情演绎给这个新年需要治愈的每一个你带来专属宠爱。

  该片由六段温暖的故事组成,讲述了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的故事。阚清子和檀健次相互暗恋却没有勇气向对方告白,阚清子为了制造机会与对方偶遇可谓用尽了小心思,电梯前的故意等待、记下檀健次的工号并把他画在纸上,很多小细节都刻画出了少女陷入暗恋时内心小鹿乱撞的状态,最后两人在萌宠猫咪726的助攻下成功牵手。早先影片首映时,这种简单羞涩又美好的情感就引发了很多人的共鸣,观众纷纷表示让自己回忆起了那些关于青春、关于偷偷喜欢一个人的日子。不同于自身性格的随性洒脱,阚清子此次饰演的是一个安静敏感的漫画家,而且还要克服各种害羞、洁癖心理去勇敢追爱,这种反差萌演绎也是让人十分期待。

  《宠爱》已经送达,和最爱的人一起去电影院,开启属于你们的浪漫时刻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阚清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