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阚清子《惊蛰》被绑架遭狂虐? 为救张若昀挺身而出被枪击

2019-11-12 11:1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余小晚(阚清子饰)由于多方因素,最终暂时留在上海掩护张离(王鸥饰)和陈山(张若昀饰)执行任务。

   阚清子.jpg

  由阚清子搭档张若昀、王鸥、孙艺洲、王泷正等主演的谍战悬疑剧《谍战深海之惊蛰》(以下简称《惊蛰》)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其中,由阚清子饰演的外科医生余小晚一角凭借正义善良,敢爱敢恨的人物形象“收割”广大剧迷追捧,收视率也随之节节攀升,CSM59城接连破1,获得同时段收视第一。

  剧中,余小晚(阚清子饰)由于多方因素,最终暂时留在上海掩护张离(王鸥饰)和陈山(张若昀饰)执行任务,周海潮(孙艺洲饰)却在此时开始了对余小晚的疯狂报复,被周海潮绑架后的余小晚为保护自己的好姐妹张离和“丈夫”陈山奋勇反抗,在抗争的过程当中余小晚引起了日本兵的注意,被开枪击中身体。随着剧情不断深入,阚清子饰演的外科医生余小晚身上特有的敢爱敢恨,正直善良的个性,危急关头仁心仁术的高尚医德等都成为剧迷追捧该角色的原因,阚清子也透过自己的多方位解读将该角色人物诠释的立体而饱满,获得广大剧迷的称赞。

  关于《谍战深海之惊蛰》该剧更多相关剧情内容,关注湖南卫视每晚的金鹰独播剧场,每周日至周四每晚两集连播、周五周六播出一集,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阚清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