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宠爱》发布会金鸡奖闭幕式齐亮相 阚清子蓝调纱裙展影人风姿

2019-11-25 11:55: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3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厦门举行,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在此举办了一场“陪你跨年”发布会。

   阚清子.jpg

  11月23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厦门举行,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在此举办了一场“陪你跨年”发布会,并携众主创出席金鸡奖的闭幕红毯仪式。当日活动中,演员阚清子两套造型驾驭自如,怀赤忱之心,传递青年影人匠心风采。

  在发布会现场,剧组秘密准备了一支惊喜视频,是来自阚清子闺蜜的“爱的告白”。毫不知情的阚清子被这戳心窝的一段告白感动到落泪,动情地说道:“希望大家能更加宠爱和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一番真情流露后,温暖的氛围被烘托到最高潮。紧接着,导演杨子透露阚清子饰演的安英搭档檀健次的cp在拍戏的时候现场加吻戏,甜蜜感直线飙升,令人更加好奇两人在电影中发生了什么爱情故事。

  当晚金鸡奖红毯仪式,阚清子一袭水雾蓝水袖纱裙勾勒曼妙纤腰,点缀水滴碎钻耳饰,冷艳又清甜,满溢灵动典雅气息。这一组蓝色墨画背景美图也被粉丝称作冰雪仙女,好评无数。

  据悉,阚清子参演的电影《宠爱》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陪大家一起温暖跨年。由她主演正在拍摄的新剧《亲爱的自己》也备受关注,期待新角色的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阚清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