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狙击手》今日爱奇艺上“硬” 狗头老高任天野诠释中国好队友

2020-03-06 10:1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凭借 “狗头老高”任天野强势加盟,“狙击手”这一独特题材,以及高专业水准的军事顾问参谋等一系列“硬货”,《狙击手》电影在预告发布之初就获得广泛关注。

  给我一个八倍镜,我能让整个战场寂静!这,就是爱奇艺《狙击手》,中国最硬特种兵“狗头老高”任天野(饰 指挥官 高瞻)领衔,新锐演员是之(饰 狙击手罗星烈)、张冬(饰 援助组织 璐茜)主演,今日震撼上映!

《狙击手》剧照.jpg

  凭借 “狗头老高”任天野强势加盟,“狙击手”这一独特题材,以及高专业水准的军事顾问参谋等一系列“硬货”,《狙击手》电影在预告发布之初就获得广泛关注,爱奇艺平台预约量高达40余万,被誉为2020开年最值得一看的硬汉电影之一。

《狙击手》剧照1.jpg

  中国好队友!“用我的鲜血,铺平你前进的道路”

  《狙击手》不只是一部燃到爆炸的热血枪战片,更有着对“中国好队友“的最佳诠释,影片的中的士兵,为了让狙击手干掉敌方的狙击手,自己充当人肉盾牌,吸引火力,为队友创造机会,令人动容。而指挥官更是面对重重包围,用手雷与敌人同归于尽。

  这是一场关于狙击手的残酷战争,没有钢锯岭大场面的人间炼狱,没有太极旗飘扬无比深入的人性挣扎,只有一名狙击手悲惨而无力的结局,让我们能感谢生活在这个太平的时代。

《狙击手》剧照2.jpg

  “狗头老高”任天野 永远不会被掰弯的男人回归

  一部《我是特种兵》,让所有人记住了“狗头老高”任天野,这个“永远不会被掰弯的男人”,在《狙击手》中,将从严厉教官变身王牌狙击手,把控全场,带领队友一起粉碎敌人的生化武器阴谋,成功“吃鸡”。可以说对于任天野,给他一个八倍镜,一发子弹,就能让敌人闻风丧胆。

《狙击手》剧照3.jpg

  堪称标准“吃鸡教学”必看电影

  狙击手是很多游戏玩家最喜爱的角色,《狙击手》电影自然也可以当作一部非常标准的“吃鸡”教学视频,你所熟悉的一切 —— 队友报点,掩体架机枪,拉枪线占领制高点,秒杀移动司机等等等等,都能在电影中完美体现。

  超强军武装备现身,高燃刺激的沙漠狙击,潸然泪下的兄弟情谊,最硬特种兵演员加盟,3月5日爱奇艺,《狙击手》抢先上“硬”,不见不散。

《狙击手》剧照4.jpg

  关于《狙击手》

  《狙击手》由金盾影视中心、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黄照盛导演、黄琨编剧,任天野、是之、张冬等主演,“最强特种兵”就在3月5日爱奇艺《狙击手》。

《狙击手》剧照5.jpg

《狙击手》剧照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狙击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