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斗战胜佛之大圣之泪》定档7月3日 张馨予演绎荡气回肠西游篇章

2020-06-28 16:32: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斗战胜佛之大圣之泪》是西游系列故事的又一全新演绎,影片聚焦已变身斗战胜佛的孙悟空,因三百年前取经路上的一段遭遇,跨越时空寻找善与恶的源头、领悟执着与放下的真谛的故事。

  由潘恒生担任艺术总监,任莎担任制片人,张炭监制、编剧,钟智行导演,张馨予、周柏豪主演的电影《斗战胜佛之大圣之泪》已定档7月3日登陆爱奇艺独家播映。

  影片讲述了已成为斗战胜佛的孙悟空(周柏豪 饰)遭怨灵蛊惑,唐三藏(许圣楠饰)也危在旦夕,怨灵正是孙悟空三百年前的旧相识——天人界女神幸运星(张馨予 饰),为寻找恶的源头,孙悟空踏上了一场回到过去之旅,历经重重波折最终流下了一滴至情至性的眼泪。

《斗战胜佛之大圣之泪》张馨予.jpg

《斗战胜佛之大圣之泪》剧照.jpg

  经典IP唯美演绎 孙悟空跨越时空追寻身份真相

  《斗战胜佛之大圣之泪》是西游系列故事的又一全新演绎,影片聚焦已变身斗战胜佛的孙悟空,因三百年前取经路上的一段遭遇,跨越时空寻找善与恶的源头、领悟执着与放下的真谛的故事。取经后的孙悟空被妖魔附体,要杀死师父唐僧,在与内心的恶魔斗争的过程中,他终于看清了附身在身上的恶灵,正是三百年前的旧相识幸运星。孙悟空回到三百年前一探究竟,想要改变过去以改变未来,却发现旧时的幸运星只是一个可爱纯良的少女,与三百年后的恶灵判若两人。在追寻真相的过程中,孙悟空逐渐看清了善与恶、爱与恨的关系,参透了“佛”的真正含义。

《斗战胜佛之大圣之泪》剧照1.jpg

  该片用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美丽故事,向人们诉说命运的波谲云诡、人性的复杂对立。孙悟空与幸运星的缘分跨越三百年,他们互相保护、互相牺牲、互相启发,也经历过互相伤害与渐行渐远,最终也都在对方的参与下“了悟”,整段故事可谓荡气回肠、回味无穷。

  而集正邪于一体的幸运星,是天地间第一缕怨灵,身上带有极端的善与极端的恶,始终在“黑化”边缘试探的幸运星,淋漓尽致地传达着“善恶一念间”的概念。而片中孙悟空也通过大量如“一切有为皆无为”“万丈红尘皆是灰尘”的台词,带观众领略人生的奥义。该片充满人文色彩,对西游IP的解读唯美文艺,是近期不可错过的佳片之一。

《斗战胜佛之大圣之泪》剧照2.jpg

  张馨予挑战善恶一体“精分仙子” 视效出众突破想象力

  《斗战胜佛之大圣之泪》是一部深情与搞笑并存的作品。影片对孙悟空与唐僧的关系做了更符合现代审美的解构,唐僧大智若愚、孙悟空正义急躁,师徒二人互怼互坑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笑点。同时孙悟空与幸运星之间也经常流动着幽默轻松的氛围,调皮二人组的相处令人觉得十分有爱。此次张馨予挑战集善恶于一体的“精分仙子”幸运星,对演技也是一种考验,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她大量或仙气飘飘、或霸气冷艳的养眼造型,也将会被她前后反差极大的表现折服。

  影片制作精良、视效出众,在服化道、场景、武打动作、美术等方面皆追求上乘品质,呈现出十分考究的效果。孙悟空三百年后再遇幸运星的场景,大气磅礴、云山雾绕,充满魔幻色彩;幸运星生活的繁花仙境,到处是瑶草琪花、落英缤纷,给人十分出尘惬意的体验;两人大决战的场景,又以荒茫无垠的沙漠作为主背景,展现出苍凉的意境。

《斗战胜佛之大圣之泪》剧照3.jpg

  该片的动作设计、特效亦十分出众。诸多武打动作设计精巧、场面大气,观感十分过瘾;特效更是大手笔,开头唐僧遭遇巨兽追击的场面做得令人叹为观止,对牛魔王、白骨精、蜘蛛精的形象设计也是突破想象力,让人忍不住点赞。这些都得益于影片由国内顶尖团队操刀,监制、编剧张炭曾担任电影《新龙门客栈》《无极》的编剧;导演钟智行多次获得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曾参与创作《神笔马良》《龙门飞甲》;艺术总监潘恒生曾担任奥斯卡评委,多次获得金像奖最佳摄影奖,曾参与《倩女幽魂》《功夫》等电影的创作。如此重磅级的创作团队,必将为观众献上一部不可多得的精品。

  《斗战胜佛之大圣之泪》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辽宁舞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于氏兄弟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翰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超迹海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一响天开影业有限公司、广州百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映美传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东南映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浙江齐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豆角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新广融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影片将于7月3日登陆爱奇艺独家首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馨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