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八佰》众星云集 白恩再燃热血 演绎小人物大情怀

2020-08-21 11:4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导演管虎执导、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战争题材影片《八佰》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上映。

   1.jpg

  今日,由导演管虎执导、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战争题材影片《八佰》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上映。作为影院复工之后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大片,这部投资5个多亿的巨制电影在点映阶段,便已取得2亿的票房和豆瓣评分8.0的好成绩。近两年致力于大银幕角色塑造的演员白恩,在影片中饰演了“杨德余”一角,继电影《捍卫者》之后,大荧幕再塑军人形象,用角色和表演去致敬那些无名却又伟大的英雄们。

2.jpg

  电影《八佰》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英雄事迹。影片将视角聚焦在战争中底层小人物身上,就如白恩所饰演的“杨德余”,在他的背后也有常人的惧怕和情感,但大敌当前,依旧有舍小家保大家的勇气和决心,观众也能够通过这样的角色,将英雄的事迹传颂和铭记。

3.jpg

  谈及到“以身殉国”的军人形象,这已经是白恩在大银幕中第二次出演同类型角色。早在电影《捍卫者》中,白恩便凭借扎实的演技塑造了男一号“姚子青”一角,完美演绎出了小人物背后的大情怀,从曾经的洋洋莞尔甚至腔腔热忱,到后期的临危不惧和果敢决绝,每一面都有其精彩和令人振奋的共情能力,该片也是唯一一部入围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的战争类型片。正是因为这个角色,让观众和粉丝对于白恩在电影《八佰》中的表现更为期待。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白恩身上,同样是“军人”角色,大银幕和小荧屏的魅力却各有不同,既能在电影《八佰》或是《捍卫者》中,感受到他对于小人物细节化的塑造,也能够在电视剧《秋收起义》中,领略到革命先辈誓死卫国的精气神,以及战争剧《抗日英雄赵尚志》中民族英雄抗日将领的英勇辉煌,多次结缘“军人”角色,皆有各司其位的角色质感。精耕于角色由内而外的呈现,是白恩多年来对于表演的一种沉淀,也让他所刻画的军人形象更为立体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