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小刚新片首曝预告,主演的新电影即将面世?

2020-09-24 15:4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冯小刚非常擅长商业片的制作,历来的作品风格都以京味儿喜剧著称。

  冯小刚非常擅长商业片的制作,历来的作品风格都以京味儿喜剧著称。作为中国当代著名导演之一的他,曾经塑造了许多经典电影,也一路走来斩获无数奖项,并形成了一套独树一帜的商业电影美学体系。

  

 

  除了导演这个身份外,冯小刚还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员。在戏里,他总能捕捉到生活中的细枝末节,通过幽默风趣的表达,传递给观众。他多次出演电影角色,挑战《老炮儿》中六爷一角,演活了一个仗义、有原则、真性情的老北京人,精湛的演技获好评不断。但是,继《老炮儿》后,冯小刚并没有带来什么新的影视作品,让粉丝们的等待无限期延长。

  

 

  不过,就在近日,冯小刚的一部新作在网上进行预热宣传。从首曝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本次的他将自导自演,饰演自己的故事,可以说是十分让人期待。

  

 

  在以往的电影中,他将喜剧精神、世俗精神以及平民精神植入到电影中。本次他饰演的2020年新作也不例外,从预告片开头画面中,冯小刚依然带着强烈的个人风格,皮衣,牛仔帽,台风,将怀旧经典的风格呈现在荧幕前,很期待他在该片中的精彩演绎。

  

 

  另外,在首曝画面中出现了两位当红女明星古力娜扎和张天爱,此次影片是否意欲与两位女星进行合作,亦或是其他意思?有待后续正片出现才能揭晓。

  

 

  在预告片的结尾,冯小刚通过「大门穿越设计」链接虚幻与现实,不仅将其中复古元素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且将穿越过去的经典画面给重新带到了现实中来。这些无不引人遐想,观众纷纷都猜测冯导这到底说的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小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