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生死阻击》郑州开机 老戏骨李幼斌倾情加盟打造献礼佳作

2021-03-16 10:1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5日,战争历史电影《生死阻击》在河南郑州中原影视城举办开机仪式。

  3月15日,战争历史电影《生死阻击》在河南郑州中原影视城举办开机仪式。该片由知名导演高希希担任监制,吴静、薛梅担任总制片人,焦晓雨导演,李幼斌、史兰芽、王韬领衔主演,魏子千、江水、张子文、杜珺、王腾、王岗岗、龚小钧、杨迪、周小瑞、翟圣龙、于洋、魏友宝、刘雨菲主演,张光北、王新军、矢野浩二、杨清文特别出演。影片现已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大历史题材项目。

电影《生死阻击》开机现场.png

  李幼斌、张光北再聚首 再现波澜壮阔的全民族抗战

  电影《生死阻击》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八路军某部为应对百团大战之后日军的大扫荡而不得不进行转移,为确保大部队和村民安全转移,新赴任的军分区副司令李致远(李幼斌饰)与营长陆天泽(王韬 饰)、连长黄长军(江水 饰)等率领众将士,以马家堡为阻击阵地,村民刘海静(史兰芽 饰)家大院为阻击点,拼死阻击日军的英雄故事。歌颂了八路军将士们保家卫国不畏牺牲的铁血精神,激励后辈缅怀先烈奋发图强。

李幼斌.png

  国家一级演员李幼斌再度出演抗战题材作品,他曾凭借精湛独到的演技,成功塑造了“李云龙”这一有血有肉的革命军人形象。此次李幼斌老师倾情出演军区副司令一角,将塑造与“李云龙”截然不同的八路军指战员形象,令人期待。曾出演《红日》《铁道游击队2》的老戏骨史兰芽,在本片饰演普通村民刘海静,战事吃紧她甘愿为抗日付出了一切。“军旅专业户”王韬因出演《我是特种兵》系列《陆军一号》《空降利刃》等剧集为大家熟知,还主演了《铁血:生死隧战》《排爆手》等多部待上线影片。此次王韬在《生死阻击》中饰演血气方刚的营长陆天泽,硬汉银幕形象将再度回归。

电影《生死阻击》合影.png

  在电视剧《陆军一号》中凭借细腻的演技,将俊朗的飞行大队长洪声完美演绎的演员魏子千,也将惊喜加盟影片。有着一身健美肌肉的演员江水,曾以骑兵连连长一角被观众熟知,此次老友再相聚定会引起一波回忆杀。曾出演古装剧《兰陵王妃》的演员张子文也将出演本片。内地新锐演员杜珺、王腾,曾饰演《地雷战》中潘老七的王岗岗,内地演员龚小钧、杨迪、周小瑞、翟圣龙、于洋、魏友宝、刘雨菲共同联袂出演。老中青三代演员阵容的强力加持,必将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波澜壮阔的全民族抗战。

开机现场.png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还特约邀请到李云龙的“老对手”张光北老师,这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他在电影《生死阻击》中饰演的角色。曾出演《黄河绝恋》《历史的天空》的演员王新军也将特约加盟影片。曾在《铁道游击队》饰演日本军官冈村的演员矢野浩二,将在《生死阻击》再度出演日军军官。中国内地著名反派演员杨清文也将加盟影片,他曾出演《雪豹》《杀虎口》《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多部经典抗战剧。

  知名导演强强联合 追求完美打造献礼佳作

  电影《生死阻击》在讴歌抗战英雄事迹、弘扬全民族抗战精神的同时,也力求在电影的艺术价值与视听效果达到高水准。影片主创团队堪称豪华,知名导演高希希担任影片监制,曾执导《历史的天空》《三国》等多部战争题材影视剧。导演焦晓雨同样有着丰富的战争题材影视剧掌镜经验,执导过《英雄使命》《舰在亚丁湾》《地雷战》《洪湖英雄传》等众多军事战争题材。两位熟稔战争题材作品的资深导演鼎力加盟,势必会再造经典。

开机现场1.png

  与此同时,影片还将邀请业内顶尖的摄影、美术造型团队通力合作,营造血腥残酷的战场氛围。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全体中华儿女同仇敌忾,以顽强的战斗意志,必胜的坚定信念,前赴后继的奔赴战场,筑起屹立不倒的血肉长城。电影《生死阻击》作为广电总局重大历史题材项目,必将精益求精打造献礼佳作。

开机现场2.png

  据悉,影片《生死阻击》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晓晓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东海上云天影视集团有限公司、麦奇影视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河南天象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开心小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九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杭州宇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共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杭州狂想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万艺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致美影业有限公司、景盛未来(海南)投资有限公司、鼎和文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幼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