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金山李幼斌戏骨联手《决战江桥》热播荧屏

2017-07-17 11:4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青年导演李印执导,李幼斌、刘金山、刘威等老戏骨联袂出演的抗战历史剧《决战江桥》正在天津、黑龙江两卫视黄金时段热播。

   《决战江桥》刘金山饰演张海鹏.jpg

  由青年导演李印执导,李幼斌、刘金山、刘威等老戏骨联袂出演的抗战历史剧《决战江桥》正在天津、黑龙江两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剧中,刘金山饰演反水统帅张海鹏。

  历史上,江桥抗战,是中国打响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第一枪,李幼斌饰演的马占山也成为世界上最早举起反法西斯大旗的将领。剧中,老戏骨刘金山饰演张海鹏。戏骨出马,一出场便开始搞事情,与马占山的一番对话,可谓处处是机关、相互试探、各有思量。两位戏骨正邪对弈,举手投足都是戏。随后日军送来的糖衣炮弹正中张海鹏软肋,为后续故事埋下了伏笔。

演员刘金山.jpg

  剧情仅刚开始,刘金山认真式的诙谐以及此次的人设,网友们便走起弹幕模式,不约而同的忆起当年的“白翻译”。从影数十载,刘金山凭借多变的角色身份以及自成一体的表演风格,为广大群众诠释了一个个脍炙人口的荧屏形象。近年来的作品更是求精保质。刘金山对演员这一职业的热爱可谓是达到了痴迷的地步,他一辈子最热衷的事儿,那就是琢磨戏。他的很多表演细节,都是来自于对生活的观察和感受。

演员刘金山《决战江桥》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金山 李幼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