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颂文《隐秘的角落》被赞教科书式演技 情绪表达打动观众

2020-06-22 10:2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二,由张颂文和秦昊、王景春等人主演悬疑剧《隐秘的角落》正式上线

   2.jpeg

  上周二,由张颂文和秦昊、王景春等人主演悬疑剧《隐秘的角落》正式上线,该剧讲述三个孩子在一个夏天,因一起意外而和大人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开播以来,该剧豆瓣评分一直稳居9分之上,讨论度愈演愈热,被不少网友称为今年国产最佳悬疑剧。

  作为主演之一,张颂文在剧中饰演朱朝阳的父亲朱永平一角。第一集中,张颂文开场就以正宗的粤语吸引到观众注意,因为儿子考试取得第一名,朱永平在麻将桌上跟牌友表示“我不在乎他考第几,因为永远是第一;不要总考第一,你这样搞的其他叔叔阿姨孩子都没有上升空间了”等,经典台词配合过程中表面漫不经心实在内心得意、炫耀的微表情和肢体语言的细节表演,被网友评价“这段太真实了,典型中国式家长”。

  在后续剧情发展中,朱永平女儿意外坠楼身亡,张颂文又通过一场独自吃云吞的戏份,完美诠释角色内心活动。在短短几分钟路边吃云吞过程中,张颂文情绪变化从隐忍、到崩溃、释放,最后眼泪落与无声之中。全程角色没有台词,但情绪都通过情绪准确赤裸传达给观众,隔着屏幕体会到父亲丧女之痛。其在剧中细腻的情绪表达和真实的演技被观众大赞“张老师情绪张力十足;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表演”。

  据悉,《隐秘的角落》本周将迎来会员收官,剧情紧张升级,朱永平或将遭遇险境,明晚20:00爱奇艺迷雾剧场,期待后续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颂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