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技派》收官 张颂文客串杀青宴主持谈临别赠言

2020-02-09 09:2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四,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的优酷综艺《演技派》正式收官,节目由于正作为发起人、张颂文、张静初、吴镇宇担任表演老师。

   张颂文.jpeg

  上周四,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的优酷综艺《演技派》正式收官,节目由于正作为发起人、张颂文、张静初、吴镇宇担任表演老师。最后一期节目中,张颂文客串杀青宴主持,为学员送上真诚临别赠言。

  杀青宴中,张颂文坦言“我是一个走了很多年弯路的人,所以我看见你们的时候,很想快速在这七十一天之内,我们知道多少就塞多少给你们,并且希望你们可以传递下去”。而在节目中,本组学员周陆啦、陆妍淇也不负众望,在老师张颂文带领下斩获本季最佳男女演员。

  《演技派》中,张颂文一直坚持输出表演观点,从首期中化身行走的题库,为学员出题科普即兴考核、生理反应表演等概念,到之后节目中揭秘行业选角内幕、解读角色三重人生、带学员去街上观察生活,每期都有不同的表演理念。而对于学员的表演,张颂文往往也能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因材施教帮助每个年轻演员。不少观众节目之后纷纷留言称“这个节目最大的收获是发现了张颂文老师;张颂文的表演教学很实用”。

  据悉,同样由优酷推出、张颂文作为主讲人的电影演技鉴赏节目《光影中的演技派》也在上周四正式收官,期待之后新的作品跟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颂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