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金桥影业重燃青春记忆,电影《青春再见青春》爱恋正当时

2021-09-15 17:02: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桥影业”)出品的电影《青春再见青春》,已于九月十三日在各大影院上映。

   由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桥影业”)出品的电影《青春再见青春》,已于九月十三日在各大影院上映。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影片中温情而质朴的青春爱恋所打动?

  北京金桥影业作为业内新锐,在2021年凭借出品《1921》、《你猜我是不是英雄》、《六扇门之血虫谜案》、《猎狐者》等多部优秀电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近期上映的《青春再见青春》是金桥影业的又一力作,该片通过温情质朴的情感表述,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独特鲜明的人物性格,精准展现了大学爱情的甜蜜而美好。

  《青春再见青春》通过男女主角陈戈和陈鸽的青春恋爱片段,从误会相遇、到互有好感、彼此相爱,再到最后的分离,观众会对陈戈与陈鸽的青春产生深刻共鸣,随之共赴青春之约。《青春再见青春》是一个关于普通人,相恋相知、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它不仅有浪漫这层华丽的外衣,还贴近现实生活,用真实而质朴的小细节,戳中了每个人心里的麦芒,与观众产生共鸣,让观众感受到美好而真实的爱情,也是无数情侣,在爱情回忆里的闪光瞬间。

  都说青春是用来怀念的,当你走过青春,又来怀念青春时,又是一种怎样的心境。当《青春再见青春》时,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年少的你,是不是也曾为第一眼的喜欢,奋不顾身。是不是也曾经为朋友的义气,拼尽全力。

  希望在这场与北京金桥影业的青春之约中,每个人能在这部电影里找到自己的曾经,找到自己在爱情中的样子。青春哪怕有错过,也曾经努力的付出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再见青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