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功勋》持续热播 马佳玛尧催泪出演青年张富清

2021-10-13 14:1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国家广电总局出题、组织推进,著名导演郑晓龙担任总导演,李小明任总编辑,曹平、敦勇任总制片人的重大现实题材作品《功勋》系列正在热播,其中《默默无闻张富清》单元,再现老英雄张富清的感人故事。

《功勋》持续热播 (1).jpg

《功勋》持续热播 (2).jpg

  由国家广电总局出题、组织推进,著名导演郑晓龙担任总导演,李小明任总编辑,曹平、敦勇任总制片人的重大现实题材作品《功勋》系列正在热播,其中《默默无闻张富清》单元,再现老英雄张富清的感人故事。《默默无闻张富清》由康洪雷执导,陈枰编剧,李义华任制片人,著名演员郭涛饰演中年和老年张富清,而青年张富清一角由优秀的青年演员马佳玛尧出演。

《功勋》持续热播 (3).jpg

  电视剧《功勋》自开播以来备受好评,豆瓣开分高达9.0分,《默默无闻张富清》是其中第三个单元故事。老英雄张富清在1948年3月参加人民解放军,在解放大西北系列战斗中曾经获得一次特等功、三次一等功、一次二等功,并且被授予军“战斗英雄”称号、师“战斗英雄”称号和“人民功臣”奖章。在战场上舍生忘死、奋勇杀敌的青年张富清由马佳玛尧饰演,不惧战火、一往无前的英勇也让观众和网友为之揪心落泪。很多网友表示被马佳玛尧演绎的青年张富清所震撼:“经历了多场战役后火速被升为副排长,亲眼看着战友一个个倒在自己的眼前,重伤之后依旧咬碎了牙炸掉了敌人的碉堡,大半时间都是在壕沟里跟敌人厮杀……看他微博放出的手脚受伤的敬业花絮照,脸甚至都看不太清楚,就知道战场上的场景拍的多么真实。”

《功勋》持续热播 (4).jpg

  马佳玛尧也在微博上真情表白致敬英雄:“他们忠诚、无畏、忘我奉献,只要稍稍了解他们的事迹,就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有多么的来之不易。”从他在微博晒出的花絮照中也可以看出拍摄时的敬业和艰辛,脏污的特效和自己的伤口融为一体:“自己的伤口慢慢跟特效妆融合在一起,有时候我自己都分不太清楚哪些是妆效,哪些是真的伤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功勋》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