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赖新歌《妈妈的洪湖水》感恩母亲催泪之作

2016-12-12 10:4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星光大道评委、著名原创歌手阿赖发布了贺岁新歌《妈妈的洪湖水》,获得了歌迷的一致好评和推崇。

   阿赖新歌.jpg

  近日,星光大道评委、著名原创歌手阿赖发布了贺岁新歌《妈妈的洪湖水》,获得了歌迷的一致好评和推崇。新年临之际献给母亲。以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每当谈起《妈妈的洪湖水》这首歌曲的创作过程,阿赖仍感觉往事历历在目。为了音乐他离家漂泊多年,逢年过节有时也回不了家。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妈妈已是两鬓斑白。自己也不禁感慨万千。妈妈给予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他很庆幸自己有一位伟大的母亲一直任劳任怨在替自己照顾着家庭,默默支持着自己的歌唱事业。而他却感觉自己什么都给不了母亲。想想小时候妈妈最喜欢唱《洪湖水浪打浪》,突然一段刻骨铭心的旋律从他的心海里飘荡出来,于是把这段旋律和歌词记了下来。这就是给妈妈写的歌啊!起个什么歌名好呢?就叫《妈妈的洪湖水》吧。就这样,阿赖一气呵成写出了这首作品。

  近年来,阿赖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一次次超越自我,现在不仅是作词、作曲、演唱的全能原创音乐人,而且还涉足影视,近期阿赖参演的电影《欲望交易所》也将年初上影。他创作的《我们都是贵州人》更是广为传唱。也让他从贵州走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评委席。或许是贵州泉水的滋润,使他的歌声里带着纯净和自然,有如潺潺流水,飞泉鸣玉。或许是贵州民歌醇厚、抒情和委婉的营养,使他的歌亲切而又动人,能够瞬间走进人的心灵。或许是他的勤奋好学,广泛涉猎,崇尚原创,使他的歌总是让人感觉耳目一新。(朱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