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迷笛音乐节深圳跨年演唱会首批阵容公布

2016-12-12 23:56:2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迷笛音乐节将于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在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开唱。现场将设唐、战国、孩迷、小弹唱四个舞台和露营区。

迷笛深圳演出曝首批阵容.jpg

迷笛深圳演出曝首批阵容

迷笛音乐节阵容海报.jpg

迷笛音乐节阵容海报

  迷笛音乐节将于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在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开唱。现场将设唐、战国、孩迷、小弹唱四个舞台和露营区。1月1日的唐舞台继续为大家带来“第八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典礼”。“我要上迷笛”2016年度的冠亚季军将分别在唐、战国、孩迷舞台亮相;从全国三大赛区脱颖而出的优秀摇滚少年们则逐鹿孩迷舞台,而来自岭南地区的十四支新秀乐队将在小弹唱舞台为大家呈现精彩演出。

  此次跨年晚会上,音乐家刘索拉将携手吉他手唐朝老五、鼓王张仰胜等众多音乐家献上首秀,他们将用四只中国大鼓与数万人一同跨入2017年;因延期而无缘洞迷的逃跑计划将亮相此次唐舞台,声音玩具、一月初即将发布新单曲的面孔、AK、液氧罐、施教日、麻园诗人等均将登场。

  在深迷特有的小弹唱舞台上,梦穿越、沐乐团、Force Defender、格里芬、Vibe、珍妮、机械懒猫、Reselection、子聖、唱词、杨贵妃、Nobody's Home、New Air将献上表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