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黛尔包揽BBC音乐奖最佳专辑和单曲

2016-12-13 23:36:2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阿黛尔(Adele)拿到了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单曲两个奖项,与此同时,酷玩乐队(Coldplay)和独立摇滚乐队The 1975也均有收获。

阿黛尔包揽BBC年度最佳专辑和最佳单曲奖.jpg

阿黛尔包揽BBC年度最佳专辑和最佳单曲奖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6年度的BBC音乐奖于当地时间12日公布,英国流行天后阿黛尔(Adele)拿到了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单曲两个奖项,与此同时,酷玩乐队(Coldplay)和独立摇滚乐队The 1975也均有收获。

  “获得这个奖非常感谢大家,这张唱片发行这么久还能获奖我感到有点意外,”英国男歌手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现场朗读了阿黛尔的年度最佳专辑奖获奖声明。阿黛尔的这张《25》是在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0日发行,距今已有一年多。

  “再次给大家问好,很抱歉我不能到现场领奖,”阿黛尔在随后的另一份声明中说,“很快我就能回家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整整一年我都在四处巡演,这让我有一些想家,我非常期待在温布利大球场的演唱会,在那之后我就可以回去正常生活了。”在阿黛尔这次世界巡演的最后,她将在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连续演出四场。

  除了上面两个奖项之外,阿黛尔还获得了年度最佳艺人奖的提名,但这个奖项最终被酷玩乐队获得。和阿黛尔一样,酷玩乐队也没有来到本次颁奖礼的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已故的英国摇滚音乐人大卫-鲍伊(David Bowie)也获得了年度最佳艺人奖的提名。

  “我们刚刚得知获得BBC年度最佳艺人奖的消息,很抱歉我们不能来到现场,因为我们此刻正在澳大利亚,马上就要开始演出了。”酷玩乐队通过现场的视频说,“现场所有的乐迷朋友们,我们爱你们。获得这个奖项我们非常感恩,我们会尽快和你们见面的。非常感谢大家,再见。”

  除此之外,年度最佳表演奖被授予了The 1975乐队,他们与交响乐团合作翻唱了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的单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另外,英国唱作人Izzy Bizu收获了年度最佳新人奖,此前两年获得这一奖项的音乐人分别是杰克-加拉特(Jack Garratt)和Catfish and the Bottlemen。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