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建斌 斌仔发表个人第二张EP《南京欢迎你》

2016-12-14 11:01: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斌仔、陈建斌携个人第二张专辑强势归来,全网发布。

陈建斌.jpg

  日前斌仔、陈建斌携个人第二张专辑强势归来,全网发布。陈建斌内地原创音乐人,同时也是南京斌仔文化传媒创始人。

  陈建斌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自从2003年起就进入娱乐圈,在娱乐圈内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期间经过无数次的转型,最终成为原创歌手中的新锐歌手。其声音高亢嘹亮,深情投入,风格自成一派,个性魅力突出,透力的独特嗓音尽情展现,使第一章专辑中的《记得要忘记》这首作品受到很多歌迷的喜爱。陈建斌花了半年的时间,创作了这张个人的EP《南京欢迎你》。主打歌《南京欢迎你》。

  其中有一首受到妈祖文化的影响,创作了《妈祖》。受到了妈祖协会的一致称赞。陈建斌本身是福建人,由于在南京生活打拼多年,深深地爱上了这座城市,从而创作了这张专辑《南京欢迎你》。

  2001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陈建斌出生在福建仙游县的一个农村家庭,从小父母就发现他对音乐的天赋,经过多年的培养和他自身的热爱努力学得了很多音乐理论知识和众多乐器等。2014年成立斌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本次的专辑也由斌仔文化传媒发行。

陈建斌写真.jpg

  《南京欢迎你EP》

  陈建斌斌仔为了弘扬海神妈祖文化精神,其为海神妈祖创作了《妈祖》这首歌。

歌手陈建斌.jpg

  本次专辑《南京欢迎你EP》收录歌曲

  1.《南京欢迎你》

  2.《给你写首歌》

  3.《他的故事》

  4.《新的开始》

  5.《鳄鱼的眼泪》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