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丹为学生举办音乐会

2016-12-15 12:0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1日晚,柏斯琴行音乐厅座无虚席,“2016李丹学生钢琴新年音乐会”在这里成功举办。

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丹音乐会.jpg

  12月11日晚,柏斯琴行音乐厅座无虚席,“2016李丹学生钢琴新年音乐会”在这里成功举办。来自不同国家、民族和地区的20多位小钢琴家以饱满的激情上演了一场热情洋溢的演出,驱散了笼罩在北京夜空的雾霾,带走了北方隆冬的寒意,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丹与学生合影.jpg

  据悉,此次音乐会是由中海琴艺术工作室和李丹艺术工作室共同主办办、柏斯琴行承办,音乐会还得到了《中国城市文化网》的大力支持。音乐会年龄最小的演奏者才刚满四周岁,年龄最大的也才刚满17周岁,他(她)们全部都是在钢琴启蒙练阶段就师从李丹老师,部分学生已经在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大奖。

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丹学生.jpg

  下面让我们来介绍一下他(她)们,分别是刘品心、王孟原、罗有容、李士玮、孙浩天、毛奕涵、李数涵、李秭穆、康肇文、周澄、江晓慧、胡泽翰、刘一诺、谷天怡、门乐祺、彭子蕴、彭清琳、Chloe、杨程中、Julia、金敏俊、陈欣雨、刘翰盟。音乐会上小钢琴家们共同演奏了几十首难度较高的钢琴曲,每首钢琴曲演奏完毕都赢得了在场的家长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丹的学生们.jpg

  据主办方负责人、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丹女士介绍,举办此次音乐会的目的是增进孩子们的课外艺术交流;提高孩子们在钢琴表演方面的心理素质;调动孩子们在钢琴练习中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启发孩子们在钢琴演奏及表演中的天分。长期的专业训练,已经让这些孩子们热爱上了钢琴,热爱上了音乐,很多孩子已经表现出具备优秀钢琴家的基本素质,演奏水平已在业内同年龄段处于领先水平。

来听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丹音乐会的孩子们.jpg

  据了解,主办方中海琴艺术工作室目前已收到法国巴黎国家音乐学院和意大利曼多瓦音乐学院的邀请,将于明年暑期进行钢琴夏令营交流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听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丹音乐会的孩子.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