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欧阳莎莎发行单曲《月》回归大众视线

2016-12-19 10:3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4年参加永康十大歌手大奖赛总决赛获得冠军,此次大奖赛的冠军得主是来自四川德阳的女孩欧阳莎莎。

   欧阳莎莎.jpg

  欧阳莎莎,四川德阳人,歌手,2014年参加永康十大歌手大奖赛总决赛获得冠军,此次大奖赛的冠军得主是来自四川德阳的女孩欧阳莎莎。她毕业于武汉华中师范学院,在浙江永康已经多年,有空时候她会拉拉二胡、弹弹吉他,玩音乐是她永远的梦想。2015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全国城市选拔牡丹江赛区。2015年参加李子园《梦想歌手》全国总决赛亚军,2016年08月14日参加录制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节目并演唱歌曲《野子》,2016年12月发行单曲《月》,由知名原创音乐人范英楠一手包办词曲的原创歌曲是欧阳莎莎一次新的尝试,也是她迈出第一步的新起点。比起翻唱,原创歌曲更能考验一个歌手的功力,有着丰富歌唱经验和PUB现场演唱经验的欧阳莎莎在诠释这首歌时保留了她极富感染力和特色的沙哑声线,同时又糅合了空灵慵懒的唱腔,与歌曲悠扬中带着动感的曲调相得益彰,高潮部分更是用极具爆发力的高音给歌曲一个完美的呈现。

  对于歌曲本身,这个爱美的天秤座女孩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理解,她表示自己很喜欢月亮,月亮是她认为最能代表美的景物之一,月亮所特有的孤独感和寂寥感使月光下的世界都比白天更多了几分静谧和平和,就像这首《月》的歌词里唱的:你把幽暗染上银色,将爱洒向大地山河,虽然没有阳光那么温暖,光芒虽弱,情难得。因此对于欧阳莎莎来说,诠释这首歌更像是唱出自己心中对月之美的独具一格的感触和理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