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陆芳中国风单曲《为国举杯》新歌发布

2016-12-19 12:3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王陆芳的原创中国风单曲《为国举杯》在杭州开了新闻发布会。

   王陆芳.jpg

  近日由王陆芳的原创中国风单曲《为国举杯》在杭州开了新闻发布会。《为国举杯》是由张志权词曲王陆芳演唱的原创中国风单曲,历时一个月的筹备于近日全网首发,音乐上线不到一周吸引众多网友评论留言。大江南北颂歌飞,声声祝福你五湖盛美酒,四海传友谊 山河秀万里,城乡显神奇,来吧 亲爱的朋友,来吧 天涯的侨友,让我们共举杯来去匆匆的行人灵感突来,随笔写下《为国举杯》这首诗歌,随后改编成歌曲。

  每一次歌曲的创作背后都付出了很多,离不开优秀的制作团队。本次歌曲上线一周单曲播放量突破:8000次,MV总播放量突破:3000次。歌曲日前也已经上线全民K歌,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首歌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