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臂歌手杜小爱演绎真爱向偶像王菲致敬

2016-12-19 12:5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以左臂花色纹身为标记的“花臂歌手”杜小爱横空出世,用她独特的嗓音,完美演绎小情歌《我爱你》。

   杜小爱.jpg

  近日,以左臂花色纹身为标记的“花臂歌手”杜小爱横空出世,用她独特的嗓音,完美演绎小情歌《我爱你》,将为歌坛唱出一股真爱的清新之风。

  歌手纹身虽然已经常见,但也备受争议,比如参加《我是歌手》节目的谭维维,她的大面积纹身就曾经引起很大争议。对于纹身的话题,杜小爱选择不回避态度,因为她左臂纹身的来历有着与别人不一样的原因:她六岁那年,在姨妈家玩耍,被开水从头淋下,从脖颈左侧一直浇到左臂,虽然得到了及时救治,依然留下了一片疤痕,爱美的女孩为了遮蔽这片疤痕,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只好选择把左臂进行了纹身。

  作为出生于黑龙江的女孩,杜小爱谈到自己的纹身时很是爽快,她毫无忌讳地说:“每一个女孩子都有爱美之心,我也不例外,但小时候留下的疤痕带给自己很多的困扰,别人都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的手臂,即使是炎热的夏天我也要穿着长及手腕的衣服。后来接触到纹身艺术,才决定用纹身来遮盖一下自己手臂上的疤痕,至少希望纹身带给人美感。”

  杜小爱这次之所以推出《我爱你》这首歌,是想表达自己对真爱的理解与执着。爱是不离不弃,爱是唯你独一,爱是永恒的祝福,爱是远远守望,爱不一定要大声喊出来,但一定要默默地彼此祈祷平安。

2.jpg

  为了打造这首专属于花臂歌手杜小爱的小情歌《我爱你》,特别邀请了业内知名音乐人对原有版本进行了重新编曲,令旋律更加舒缓,如同邻家女生在轻声倾诉着内心对真爱的独白。呢喃的吟唱诠释了另一种真爱表达,这首歌也注定会成为情侣间彼此表白的最佳歌选。

  杜小爱一直都非常欣赏天后王菲的音乐,常常一个人的时候吟唱王菲的经典歌曲,尤其是《但愿人长久》。这次她推出的小情歌《我爱你》,也是对自己偶像天后王菲的致敬之作。杜小爱希望所有的有情人都能够终成眷属,像偶像王菲那样为爱而行,勇敢去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