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郁可唯新专辑造型变利落短发 展随和洒脱

2016-12-21 00:34:4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主视觉中个性、自由、率真的第一印象,将可唯在生活中的温暖、真诚、随和、洒脱一一展现,将新专辑的风格棱角呈现给歌迷。

郁可唯新专辑封面.jpg

郁可唯新专辑封面

  今日,郁可唯全新专辑《00:00》封面正式发布,“帅美”格调令人眼前一亮。主视觉中个性、自由、率真的第一印象,将可唯在生活中的温暖、真诚、随和、洒脱一一道来,使新专辑的风格棱角立现。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郁可唯依旧决心从“头”改变,毫不犹豫的剪回短发,坚持做自己。当发型师最初拿男模的照片给她看时,她便点头欣然接受,出道以来“最短最爽”的短发便由此诞生。无论是多层次的几何构造,还是极简风格的线条,或是法式华丽色彩的展现,郁可唯都演绎出专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即使在12月的严冬发片,也让郁可唯纯净迷人的样子,简单利落呈现在歌迷面前。

  超过600首歌曲的反复细致挑选,对歌词、旋律的耐心雕琢,参与每一个幕后的音乐制作与企划包装工程,郁可唯尽情的投入,自在的享受和参与音乐的每个过程。新专辑《00:00》渗透着时间的自由意识,将钟摆静止在那一时刻,仿佛慢一秒踏进回忆的河流,快一秒迈向期许的未来。而这也象征着郁可唯全新的起点,是她从心体悟音乐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这是最贴近我的一张专辑,因为挑剔,因为尽力,所以无悔,所以满意。”12月27日专辑将上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