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康乐兄弟《藏羌魂》鼓舞各民族同胞团结友爱、众志一心热爱祖国

2016-12-21 16:57: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华语兄弟组合康乐兄弟即将发行最新专辑《藏羌魂》。

康乐兄弟《藏羌魂》海报.jpg

  近日,华语兄弟组合康乐兄弟即将发行最新专辑《藏羌魂》。借用一曲《藏羌魂》和《挂羌红》鼓舞各民族同胞团结有爱、众志一心热爱祖国和大地震后为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此专辑表达了鸦片战争时阿坝藏羌健儿远征万里英勇抗战为祖国血洒疆场不怕牺牲的情怀和亲人、朋友及远道而来客人最高的礼仪。

  康乐兄弟组合是一个从羌山走出来的亲兄弟组合,相继《有你们同在》、《九寨刚拉梅多》之后又一力作《藏羌魂》,此歌曲为记录电影《藏羌魂》的主题曲。他们十七岁离开家去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成功参加了多场大型晚会,并赢得多项奖项。康乐兄弟组合希望通过这首作品表达出“藏羌健儿 中华英雄 ”的“不屈不挠 不死不灭”精神。

  康乐兄弟组合希望在他们音乐的道路上一路不断成长,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