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琼-贝茨珍珠酱2pac等获摇滚名人堂资格

2016-12-21 18:21:1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琼-贝茨、珍珠果酱、已故说唱音乐人Tupac Shakur、Yes乐队、旅程乐队和艺术摇滚乐队Electric Light Orchestra最终如愿获奖。

珍珠果酱乐队.jpg

珍珠果酱乐队

琼-贝茨.jpg

琼-贝茨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7年的美国摇滚名人堂公布了最终的入围名单,美国民谣女歌手琼-贝茨(Joan Baez),摇滚乐队珍珠果酱(Pearl Jam),已故说唱音乐人Tupac Shakur,Yes乐队,旅程乐队(Journey)和艺术摇滚乐队Electric Light Orchestra最终如愿获奖。

  除了以上几位最终获奖的音乐人之外,获得2017年摇滚名人堂提名的音乐人还包括Chic乐队,赶时髦乐队(Depeche Mode),简的嗜好乐队(Jane’s Addiction),流行女歌手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发电站乐队(Kraftwerk)和传奇朋克乐队MC5,但他们都未能获得最终的入围资格。

  “对于我们乐队所有人来说,这是一项莫大的荣誉,”Yes乐队的吉他手史蒂夫-霍维(Steve Howe)说,“我们想要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热烈支持我们的乐迷们,是他们帮助我们一直保持着旗帜的飞扬。是乐迷朋友们的不断支持和要求才使我们最终成功入选,他们的要求得到了回应。”

  “我们盼望着明年春天替我们已经去世的兄弟克里斯-斯奎尔(Chris Squire)来领取这个奖,能够看到我们受到了如此的肯定,他应该也会非常开心,”Yes乐队鼓手阿兰-怀特(Alan White)说,“我们感谢每一位为乐队投票的朋友,克利夫兰,明年见!”鼓手怀特提到的斯奎尔是Yes乐队的贝斯手,已于2015年6月27日去世,享年六十七岁。

  Yes乐队将获得摇滚名人堂提名资格的包括现任成员怀特和霍维,已故贝斯手克里斯-斯奎尔,前任主唱琼-安德森(Jon Anderson),前鼓手比尔-布鲁福德(Bill Bruford),键盘手托尼-卡耶(Tony Kaye),键盘手里克-威克曼(Rick Wakeman)和吉他手特里弗-拉宾(Trevor Rabin)。

  Chic乐队的提名愿望虽然再度被否决,但他们的核心人物尼尔-罗杰斯(Nile Rodgers)将被授予卓越音乐大奖。算上今年,Chic乐队已经十一次提名摇滚名人堂,但最终都失败了,这是所有音乐人中的最高纪录。当被问及是否对这个结果失望时,罗杰斯说:“不,但我有些矛盾。对于Chic没有入围名人堂我从未生气,只是有一些困惑。我想知道为什么我自己能够获奖,而我的乐队却不行。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我自己比我的乐队显得还要酷? ”

  2016年,获得美国摇滚名人堂入围资格的音乐人有说唱组合NWA,廉价戏法乐队(Cheap Chick),芝加哥乐队(Chicago),深紫乐队(Deep Purple)和史蒂夫-米勒(Steve Miller)。当地时间2017年4月7日,新一届的摇滚名人堂颁奖仪式将在克利夫兰举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