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臂歌手”杜小爱推出单曲小情歌《我爱你》

2016-12-26 00:2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歌坛天后王菲的忠实粉丝,“花臂歌手”杜小爱近日调侃起自己的偶像王菲,说偶像演唱会的票价高到自己都买不起,也引起了众多菲迷的热议。

花臂歌手杜小爱写真.jpg

  作为歌坛天后王菲的忠实粉丝,“花臂歌手”杜小爱近日调侃起自己的偶像王菲,说偶像演唱会的票价高到自己都买不起,也引起了众多菲迷的热议。

  杜小爱闻听王菲在上海开演唱会后,第一时间就拜托朋友给关注着,想去现场与偶像亲密接触,在没有买到偶像演唱会票后,杜小爱也开启了自己的演唱事业,推出自己的单曲小情歌《我爱你》。

花臂歌手杜小爱.jpg

  小情歌《我爱你》是杜小爱的最新单曲,为了打造好这首歌曲,特别邀请了业内知名音乐人对原有版本进行了重新编曲,令旋律更加舒缓,如同邻家女生在轻声倾诉着内心对真爱的独白。杜小爱之所以选择这首歌,以自己独特的嗓音来演绎《我爱你》,是想向自己的偶像王菲致敬,展示出自己对音乐的喜爱。

歌手杜小爱.jpg

  据悉,“花臂歌手”杜小爱已经拍摄完成首批宣传写真。为了能够拍摄出最好的状态,杜小爱两次在零下十摄氏度以下的室外拍摄,每次拍摄完都冻得浑身哆嗦,但有着执着敬业精神的杜小爱仍然坚持了下来,拍摄出完美的画面。她说当自己进入拍摄状态中后,就不感觉冷了,感觉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美的。

  这次拍摄写真,杜小爱没有刻意遮挡自己带有纹身的左臂,她说不必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重要的是自己怎么看自己,只要自己享受美好就好,就如同自己的偶像天后王菲一样。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