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力宏办圣诞派对弹吉他 林俊杰弹琴献唱

2016-12-27 00:03:2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黑人陈建州在微博发布了一段王力宏和林俊杰弹唱的视频,系王力宏和靓蕾举办的圣诞派对。两人弹唱了歌曲《White Christmas》。

王力宏和林俊杰弹唱《White Christmas》.png

王力宏和林俊杰弹唱《White Christmas》

  12月26日上午,黑人陈建州在微博发布了一段王力宏和林俊杰弹唱的视频,配文称:“谢谢王力宏和靓蕾举办的圣诞派对~还可以听到跟林俊杰难得的合作~让大家有一个超棒的圣诞节!”视频前半段,林俊杰边弹钢琴边唱歌,王力宏在一旁弹吉他伴奏,后半段则由王力宏主唱,两人不时默契对视,这首圣诞歌曲《White Christmas》在两人的合作下尤为动听。

  歌迷们对两位音乐才子难得的合作非常赞赏,“哇,真的好好听诶,超级难得的福利秀呀!”表白之余还不忘感谢王力宏和他的妻子,“超级棒的二哥二嫂,一言不合就在家里开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