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艾薇儿将携新专辑回归 自曝与莱姆病斗争

2016-12-27 00:04:1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艾薇儿在这封公开信中表示在过去的两年当中一直在与莱姆病抗争,她将于2017年推出一张新专辑回归乐坛。

艾薇儿.jpg

艾薇儿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摇滚女歌手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日前更新了她的社交媒体账户,她确认自己即将复出,在2017年会推出一张新的录音室专辑。

  艾薇儿在这封公开信中说:“大家好!首先我想要感谢乐迷们的耐心与支持,在过去的两年当中我一直在与莱姆病抗争。这不仅仅是一段痛苦的经历,同样还会是我的新音乐作品的灵感与素材。我非常开心的要告诉大家,我目前正在制作我的最新作品,在2017年我会发行一张新的唱片。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与大家分享这个消息,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我非常激动的要与你们分享我的新歌,2017年一定会是非比寻常的!”

  2002年,年仅十八岁的朋克小魔女艾薇儿随着首张专辑《Let Go》的推出一炮而红。从出道至今,艾薇儿一共发行了五张正式专辑,最近的一张唱片是2013年的同名专辑《Avril Lavigne》。在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中,艾薇儿一共两次夺冠,这两张冠军大碟分别是2004年的《Under My Skin》和2007年的《The Best Damn Thing》,2013年的上一张唱片《Avril Lavigne》在公告牌专辑榜中名列第五位。

  艾薇儿一共经历过两段婚姻,两任前夫分别是Sum 41乐队核心德雷克-惠布里(Deryck Whibley)和Nickelback乐队的主唱查德-克罗格(Chad Kroeger)。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