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歌一首《老同学》唱出怀念青春的心

2017-01-03 16:2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老同学》就是这样一首年度暖心力作,歌声唱出了无数人对青春的怀念。

陈歌新歌《老同学》海报.jpg

  2016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在寒冷的冬日里总有各种感情起伏在心里,温暖这一年的疲惫,温暖在路上的我们,每年的岁末乐坛也总会出现一批感人至深的歌曲来让我们停下来静静的聆听,《老同学》就是这样一首年度暖心力作,歌声唱出了无数人对青春的怀念。

  《老同学》由华语乐坛新人男歌手陈歌倾情演唱,是陈歌的年度主打新歌,歌曲一经发行就被迅速传唱,成为了各大音乐网站和自媒体的热播歌曲。真挚朴实的歌词就像在邀约各奔东西的老同学过年回家团聚一样,温暖而又情感饱满的演唱,让人听了以后忍不住热泪盈眶,一幅幅往日的画面浮现在眼前,那是对同学情最真的表达,是给心灵一个最纯净的休息的地方。

  买一张回家的车票,约一班昔日的同窗,举一杯香醇的美酒,说一说光阴的故事......听陈歌的《老同学》我们就是这样的充满无限的感动,这感动不只是音乐的魅力,更是在匆匆的岁月中我们对最真实的感情的珍惜,珍惜曾经伴随着最美年华的老同学,因为有一些心情、有一些故事只有老同学最懂,那是我们无限怀念的青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