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月组合2017开年神曲《炸掉》全网发行

2017-01-06 10:2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超月组合2017开年神曲《炸掉》近日全网发行,歌曲一上线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超月组合.jpg

  超月组合2017开年神曲《炸掉》近日全网发行,歌曲一上线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各大音乐网站推荐上榜,不得不说这首词曲由童丹、纪超创作, 编曲、录音、混音后期,由内地著名音乐人于瑞洋全程监制完成的神曲《炸掉》,是继超月组合《跟我一起跳》之后的又一神曲!无论是从题材、旋律,还是编曲,势必会点燃2017年的广场舞之火!

  正如歌词中所写:“我们在路上怎能没烦恼 ,在这一刻所有烦恼统统都忘掉”,我们在人生路上,会遇到各种各样、大小不一的烦恼和苦闷,但当你聆听这首《炸掉》时,希望你能忘掉烦恼,开心生活,调整心态,以积极心拥抱新生活!“快快端起你的酒 兄弟炸掉!”

  期待超月组合2017带给大家更多更好听的歌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